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膜渗透流量

膜渗透流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膜渗透流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膜渗透流量最新动态。了解膜渗透流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膜渗透流量”相关结果7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基层建设2020-05-26 16:04:10

膜萃取进样通常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使膜渗透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从而保证监测结果的准确性。...一般能够对气体流量在 3000 ~ 15000m3/h 之间、浓度在 0. 05% ~0. 5%之间的 vocs 气体进行处理,器去除率可以达到95%以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9-06-25 09:16:44

反渗透膜污染是导致膜渗透流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膜的孔道和大分子溶质堵塞引起膜过滤阻力增加;溶质在孔内壁吸附;膜面形成凝胶层增加传质阻力。...膜污染是导致膜渗透流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膜的孔道和大分子溶质堵塞引起膜过滤阻力增加;溶质在孔内壁吸附;膜面形成凝胶层增加传质阻力。组分在膜孔中沉积,将造成膜孔减小甚至堵塞,实际上减小了膜的有效面积。

纳滤膜的结构以及原理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2018-07-05 17:46:35

料液具有足够的流速可将被膜截留的物质从膜表面剥离,连续不断的剥离降低了膜的污染程度,因而可在较长的时间内维持较高的膜渗透通量。3. 错流过滤是最有效、最可靠、最可以创造经济效益的膜分离手段。4....启动循环泵(依次1#,2#,3#,且待前一组到达相应流量再启动下一组泵),缓慢调节浓缩液出口阀,以达到需要的压力以及浓缩倍数。调节膜进出口阀及输送泵变频器,使进出膜压力达到相应值。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易交易微信2016-05-25 10:27:30

膜污染是导致膜渗透流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包括膜的孔道和大分子溶质堵塞引起膜过滤阻力增加;溶质在孔内壁吸附;膜面形成凝胶层增加传质阻力。组分在膜孔中沉积,将造成膜孔减小甚至堵塞,实际上减小了膜的有效面积。

类别:来源:环保人2015-11-08 08:46:34

离开冷凝器的非凝气体仍含相当数量的有机物,并具有很高的压力,可以作为膜渗透的驱动力,使膜分离不再需要附加的动力。...炭吸附技术主要用于废气中组分比较简单、有机物回收利用价值较高的情况,其废气处理设备的尺寸和费用正比于气体中voc的数量,却相对独立于废气流量;因此,炭吸附床更倾向于稀的大气量物流,一般用于voc浓度小于

类别:综合来源:慧聪水工业网2015-10-22 09:14:44

该技术采用了渗透蒸发(又称渗透汽化,是有相变的膜渗透过程)的技术原理,研究人员开发出醋酸纤维素膜与其它组件相结合,并使用外部热源将膜透过组分汽化,从而达到过滤粒子和盐分的目的。...这支由亚历山大大学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副教授ahmedel-shafei所带领的研发团队表示,经过测试,他们研发的上述膜系统可以使超高盐度的模拟海水以非常高的流量通过,同时脱盐率可以达到99.7%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碧水源膜专家2015-10-21 10:02:55

该技术采用了渗透蒸发(又称渗透汽化,是有相变的膜渗透过程)的技术原理,研究人员开发出醋酸纤维素膜与其它组件相结合,并使用外部热源将膜透过组分汽化,从而达到过滤粒子和盐分的目的。...这支由亚历山大大学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副教授ahmed el-shafei所带领的研发团队表示,经过测试,他们研发的上述膜系统可以使超高盐度的模拟海水以非常高的流量通过,同时脱盐率可以达到99.7%左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