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万城节能

万城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万城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万城节能最新动态。了解万城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万城节能”相关结果4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OFweek 节能环保网2016-05-17 10:03:10

家新三板节能企业2015年毛利率排名情况35家节能企业中,2015年毛利率最高的是黑碳节能(71.12%),最低的是东都节能(13.46%),与2014年的毛利率相比,这些企业2015年毛利率降低的企业有黑碳节能、万城节能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挖贝网2016-04-01 13:38:32

深圳万城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万城节能)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于今日公开转让。...万城节能为下游客户提供以led照明产品为主的合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和产品销售。万城节能主要产品的核心技术包括光学设计技术和集成控制技术。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科技日报2015-06-12 08:23:50

万城节能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并专注于照明、空调领域的节能改造。...作为首家与万城节能达成合作的照明企业,锐高突破传统销售理念,为客户提供贯穿全产业链的服务,可谓是首开先河,此番强强联手必将带来更多节能项目,惠及各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碳战新产业2014-02-13 14:09:18

2013年2月1日,深圳市万城节能公司和龙富华节能公司在北京环境交易所完成了首批节能量交易项目,这也是城市公共管理领域和商业领域节能量的首批交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