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京化纤

南京化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京化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京化纤最新动态。了解南京化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京化纤”相关结果9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14 09:19:45

南京化纤完成转让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100%股权 7月24日,南京化纤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羚生物基纤维有限公司通过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的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7-24 17:01:04

7月24日,南京化纤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羚生物基纤维有限公司通过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的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5-11 16:25:58

5月11日,南京化纤公布,为落实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逐步形成以新一代绿色纤维莱赛尔纤维生产为主导方向的发展目标,盘活存量资产,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金羚生物基纤维有限公司拟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10-10 08:42:00

南京化纤公布,公司决定以上述资产对应的评估值作价设立全资孙公司南京法伯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

类别:来源:e公司官微2019-03-28 08:55:01

南京化纤证券部人士直...企业应对南京化纤变更募投项目,盐城项目正式终止就在3月22日晚间,南京化纤发布公告,宣布正式终止位于盐城大丰市的“年产16万吨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并将上述募投项目资金转至更先进、更环保的“年产40000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5-17 08:28:29

同样,南京化纤、闰土股份、雅克科技等上市公司的子公司也以类似的方式停产排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证网2018-05-11 08:54:36

南京化纤5月8日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金羚根据政府相关部门对盐城市大丰区华丰工业园区及园区内所有化工企业全面停产排查整治环保问题的要求而临时停产。辉丰股份多家子公司亦被责令临时停产。

类别: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5-26 10:51:56

新上榜的企业包括马钢股份,包钢集团固阳矿山有限公司(包钢股份,100%),江苏金维卡纤维有限公司(南京化纤,100%)。其中,马钢股份首次因为水污染物中化学需氧量超标而上榜。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化工制造网2013-06-05 16:10:04

南京化纤整理车间主任李源透露:如果有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审核节能量,整理车间就不用保留这些参照物了。...按照合同,南京市能源公司出资,把南京化纤整理一、二车间的1400盏灯全部更换成led灯,改造后每月照明用电量可以节约3万千瓦时左右,每年节约的电费支出在25万元以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