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

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最新动态。了解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7-08 16:00:43

开展农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风险排查整治,对水质不达标的水源采取水源更换、集中供水、污染治理等措施,确保农村饮水安全。调整农业投入结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研网2014-06-18 10:52:07

主城区以外的渝西经济走廊城镇饮用水水源则主要为水库,水库水亦间接来自长江及嘉陵江。在重庆全境,只有巫山、彭山两县少量饮用地下水。...该负责人告诉:另外,重庆市个别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还存在船舶、码头和与供水设施无关的建筑物,个别水源地还存在非法网箱养鱼或肥水养鱼等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法制日报2013-04-28 11:25:30

在当年10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我国农村有近76%的人是以地下水为饮用水。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还透露,对地下水污染调查显示,有相当面积的地下水受到污染。...2006年7月下旬,原国家环保总局在南京市召开全国饮用水源地保护专项执法检查现场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