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固液提纯

固液提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固液提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固液提纯最新动态。了解固液提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液提纯”相关结果4个
景津环保IPO获批 其成色几何?

类别:污泥来源:格隆汇2019-07-10 09:42:56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数据|2018年1月新三板环保企业市值排名TOP60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2-08 08:12:40

位居亚军的景津环保,市值48.47亿,是一家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新三板环保企业赚钱哪家强?细说上半年净利润排行10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水网2017-10-16 17:52:19

公司位于山东德州,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20家新三板环保企业上半年营收破亿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9-14 08:57:46

景津环保是一家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