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河道疏浚项目

河道疏浚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河道疏浚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河道疏浚项目最新动态。了解河道疏浚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河道疏浚项目”相关结果7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鲁中网2020-05-13 10:54:47

因小清河河道较窄,且转弯半径不足,只能投入小型绞吸式挖泥船作业。为确保工程进度,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项目施工方采取分段施工、多工段同时推进的方式,日夜赶工,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寿光市港航服务中心主任 张兴德:目前正在施工的是航道疏浚项目,潍坊段航道疏浚全程是17.16公里,总疏浚量是382万方,从今年2月11号正式复工以来,到目前已经完成了接近一半的工程量。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网2020-02-21 15:44:33

据悉,此疏浚项目主要采取就近疏浚堆放的方式,完成该河段82万立方米的疏浚任务。目前,项目有作业面2处,日运输方量达到1.6万立方米以上, 全力确保今年主汛期前完成疏浚任务。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疏浚2019-08-26 11:51:41

航道疏浚是一项持续作业工程,基本上处于长期周而复始的状态,用以维持港口、河道的航运水深充足,具备通航条件。航道疏浚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周期性,往往和维护疏浚的对象密切相关。...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广实施,相关港口的建设仍展现了勃勃生机,如2018年2月,波斯卡里斯公司参与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mpa)开发项目;12月,杨德诺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公司参与孟加拉国payra港口的疏浚项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7-11 16:17:40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2301万元河道疏浚项目招标信息:郏县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关于平顶山市郏县兰河水磨湾-冢头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1 ....第六标段:河道桩号(19+900—21+830),河道疏浚1.93km,险工护岸1处总长352m,水土保持工程等。第七标段:河道桩号(1+275)处,新建王三庄水闸一座。

河南焦作近600万<mark>疏浚项目</mark>中标候选人公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07-10 16:30:43

福建士维建设有限公司中标焦作市瓮涧河(新月铁路-新河)示范区段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疏浚项目,主要工程建设内容是为宽30米,长200米河道疏浚,该河道疏浚项目金额为588.63万元人民币,详情如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金普华产业研究院2019-05-08 11:51:47

全国平均每年约有14亿吨泥沙淤积水库、河道、湖泊和灌渠,18亿吨泥沙进入河口和海洋,并主要淤积在各江河的下河段和入海口附近,因此存在大量的疏浚需求。在水库清淤方面,我国大约有8万多个各类型的水库。...环保疏浚的疏浚量将呈上升趋势,疏浚项目的数量,分布广度都将增加。近几年,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政府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投资力度也越来越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钱江晚报2014-10-09 11:26:12

日新增截污水量合计12085吨40余个清淤疏浚项目已开工截污纳管是消除河道黑臭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之一。...20条黑臭河已摘帽5条河道创建生态示范河碧水盈盈,是很多人对家门口那条河道的期冀。这样的景致,杭州正在努力实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