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体检

环保体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体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体检最新动态。了解环保体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体检”相关结果18个
浙江永康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附重点项目清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0 08:45:03

2019年出台《永康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10个专项行动58项具体任务,空气质量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年度工作考评名列金华市域内各县(市、区)第一;截至2020年底,全市完成694家企业环保体检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2020-09-07 09:38:53

现场检查的每一家生产企业,都应该是全方位的环保体检。在汇总分析具体问题的基础上,要聚焦突出问题,逐层明确监管责任,深挖思想问题根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04 08:54:27

实施环责险,保险机构成为事实上的环境事故赔偿责任主体,这一制度安排的直接经济效应是倒逼保险机构在承保前开展环境风险评估,做到环境风险损害与保险保障相匹配;在承保期间进行“环保体检”,及时为投保企业装上“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0-23 10:06:40

笔者认为,生态环境部门应该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中发挥关键作用,对母亲河进行“环保体检”,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奔着重点区域去“体检”。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审计署2019-09-05 17:00:5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审计署聚焦渤海污染防治,对环渤海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审计,目标是通过“生态环保体检”来治已病防未病,帮助提高渤海污染防治绩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6-14 10:20:32

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包括合同的签署和企业的风险排查等多个环节,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帮助定期、不定期的做企业的环保体检,来识别风险,防控风险,减少事故赔付,这给了“环保管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6-20 09:01:31

首份专项审计报告显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污染治理仍有薄弱环节三峡库区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即将合龙,红色桥拱在青山绿水间格外耀眼。雷勇 摄 6月19日,审计署发布首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体检报告,披露了长江经济带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15 08:12:13

充分发挥保险机构在风险防范方面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及时向环保部门通报风险隐患,为加强环境风险监督提供支持。三是优化事故赔付机制。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09 17:07:41

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应协助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及时向环保部门通报风险隐患,为加强环境风险监督提供支持。(三)推动机构自身绿色建设。

李远:加强环保交流合作 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12-15 13:29:25

金融服务方面,鼓励地方设立绿色发展基金;引入第三方支付机制;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开展企业环保体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22 10:47:04

排污企业、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机构应当将环境风险防范放在重要位置,定期开展环保体检,排污企业应当及时根据环保体检结果整改环境安全隐患。㈣坚持及时理赔。...专业机构应及时将环保体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告知保险方和投保企业。投保企业应对环保体检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专业机构应及时对投保企业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认定。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行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的意见(全文)

类别: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官网2016-11-18 14:51:35

专业机构应及时将环保体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告知保险方和投保企业。投保企业应对环保体检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二)定期开展环保体检投保后,保险方和投保企业应共同委托专业机构,从投保第1年开始开展每年不少于1次的环保体检,主要包含环境风险管理与指导、提出环保整改事项等工作。

类别:来源:福建省环境保护厅2016-11-18 14:43:37

对当年环保体检发现企业存在较高环境风险的,续保时可以提高赔偿责任限额。以上提高降低费率或限额,由保险双方通过市场机制,以合同形式协商确定。...二是在企业投保后,可由保险双方共同委托专业机构,开展至少1年1次的企业环保体检即开展环境风险管理与指导并提出进一步环境风险整改事项。三是在续保时,类似车险,对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的,保险费率予以降低。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6-09-05 13:43:31

别涛透露,《指导意见》鼓励保险机构发挥在环境风险防范方面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并将发现的环境风险隐患通报环境保护部门,为加强环境风险监督提供支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5 08:59:57

鼓励保险机构发挥在环境风险防范方面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并将发现的环境风险隐患通报环境保护部门,为加强环境风险监督提供支持。鼓励和支持保险机构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和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6-09-05 08:26:47

环保部鼓励保险机构对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引进市场机制提高环境安全隐患排查、防范能力。

类别:来源:环保部2016-09-04 10:50:59

鼓励保险机构发挥在环境风险防范方面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开展环保体检,并将发现的环境风险隐患通报环境保护部门,为加强环境风险监督提供支持。鼓励和支持保险机构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和服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15 10:04:56

保险公司通过自己组织专家或者第三方机构,对企业进行环保体检,筛查企业的环境风险。筛查发现出的很多问题,不少企业已经习以为常,认为即使不处理这些隐患照常生产,事故也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