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力脱硫

电力脱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力脱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力脱硫最新动态。了解电力脱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力脱硫”相关结果41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31 13:09:14

而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加之电力脱硫工程市场饱和程度也已较高,双重因素导致行业增速开始放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16 13:10:17

而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加之电力脱硫工程市场饱和程度也已较高,双重因素导致行业增速开始放缓。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方希诺2020-09-16 10:28:24

大气治理主要包含:电力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非电大气治理等;污水治理主要包括:污水厂、再生水厂建设,以及水环境治理等;固废治理包括:生活垃圾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和危废治理等;如果按照产业链来划分,我们可以把整个环保行业分为

环保行业知道多少:政策驱动 公益属性

类别:综合来源:华讯投资2020-08-19 10:38:00

大气处理主要包括:电力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非电大气治理等。污水处理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建设和水环境处理等。固体废物处理包括:生活垃圾发电,厨房废物处理和危险废物处理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网2020-01-22 16:03:32

因此,电力脱硫成为中国脱硫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我国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投行大师兄2020-01-19 08:54:01

大气治理主要包含:电力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非电大气治理等。污水治理主要包括:污水厂、再生水厂建设,以及水环境治理等。固废治理包括:生活垃圾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和危废治理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12-30 09:35:33

因此,电力脱硫成为脱硫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4-16 10:44:59

因此,电力脱硫成为脱硫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3-16 10:25:51

因此,电力脱硫成为脱硫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前期对电力脱硫的大力投入,电力脱硫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已步入结构性调整时期。

做个真正的“勇士”!迎接烟气治理“后电力时代”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5 09:18:33

随着电力脱硫脱硝市场的逐渐饱和,非电行业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主战场。目前非电行业大气治理的推进工作还比较缓慢,虽然非电行业已经具备初步的治理措施,但是排放标准和治理水平要远低于电力行业。

企业注意!2017年(第24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及评价工作开始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01 10:00:33

其中认定领域和重点(2016~2018年)中多处提到环保领域,涉及电力脱硫、焦化废气处理、印染废水、固体废弃物处理等。

“土十条”落地 土壤修复成环保产业下一个“风口”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6-21 09:28:29

同时,电力脱硫及除尘、污水处理行业已处于成熟期,工业废水处理、电力脱硝行业也处于快速发展的成长期,相比之下,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则无论在市场规模还是投资力度方面都较为落后,尚处于进入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6-12-08 16:44:10

电力脱硫设备发展的高峰期已过,未来电力脱硫市场主要在新建火电机组和现有火电脱硫机组的改造。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时代。估算十二五期间电力脱硫设备年均市场规模在130亿元左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柚动在线2016-11-02 08:57:57

电力脱硫设备发展的高峰期已过,未来电力脱硫市场主要在新建火电机组和现有火电脱硫机组的改造。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时代。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服务商会2016-10-10 08:54:38

电力脱硫脱硝除尘环保电价政策出台后的行业发展情况看,在产业培育和孵化期间,具有较好的产业引领和带动效果,随着时间推移可能出现边际效应递减现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20 09:02:39

业内人士表示,从电力脱硫脱硝除尘环保电价政策出台后的行业发展情况看,在产业培育和孵化期间,国家一些列政策安排具有较好的产业引领和带动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09-13 10:01:25

电力脱硫脱硝除尘环保电价政策出台后的行业发展情况看,在产业培育和孵化期间,具有较好的产业引领和带动效果,随着时间推移可能出现边际效应递减现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商情报网2016-06-06 16:58:53

(1)电力脱硫脱硝行业科学推进超低排放,不宜强推。解决第三方运营的问题。加强对催化剂再生行业的监督,防止二次污染。...(2)电力脱硫脱硝产业其它值得关注的重点情况:燃煤电厂仍然是脱硫脱硝重点和领军行业。燃煤电站超低排放形成风气。2015年起,汞的排放将纳入国家的监管,需要引起注意和观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经汇成(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16-04-27 15:11:47

电力脱硫设备发展的高峰期已过,未来电力脱硫市场主要在新建火电机组和现有火电脱硫机组的改造。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时代。估算十二五期间电力脱硫设备年均市场规模在130亿元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4-12 14:24:35

将引入第三方考核而就现状来看,解决了资金来源的第三方治理推进速度需要更快一些,例如电力行业的脱硫脱硝,由于国家有每千瓦时1.5分钱的脱硫电价补贴、每千瓦时1分钱的脱硝电价补贴,以及每千瓦时0.2分钱的除尘电价补贴,使得电力脱硫脱硝行业迅速发展起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6-03-21 11:13:24

1.电力脱硫脱硝行业(1)科学推进超低排放,不宜强推。(2)解决第三方运营的问题。(3)加强对催化剂再生行业的监督,防止二次污染。...(2)电力脱硫脱硝产业其它值得关注的重点1)燃煤电厂仍然是脱硫脱硝重点和领军行业。2)燃煤电站超低排放形成风气。3)2015年起,汞的排放将纳入国家的监管,需要引起注意和观察。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5-12-17 08:29:57

,目前来看,解决了资金来源的第三方治理推进速度需要更快一些,例如电力行业的脱硫脱硝,由于国家有每千瓦时1.5分钱的脱硫电价补贴、每千瓦时1分钱的脱硝电价补贴,以及每千瓦时0.2分钱的除尘电价补贴,使得电力脱硫脱硝行业迅速发展起来

类别:综合来源:金融界网站2015-12-14 10:49:55

我们预计近零排改造高峰时市场空间将小于2012-2015年新建时期空间,而因近零排带来的第二轮市场高峰将在2015-2017年间达到,之后电力脱硫脱硝工程市场将出现缩减。

类别:来源:国海证券2015-12-09 08:58:44

我们预计近零排改造高峰时市场空间将小于2012-2015 年新建时期空间,而因近零排带来的第二轮市场高峰将在2015-2017 年间达到,之后电力脱硫脱硝工程市场将出现缩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股财经2014-11-28 08:42:36

4)从价格理顺机制来看:水务、电力脱硫、脱硝以及环境服务推广更为容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尚普咨询2014-10-14 08:33:37

因钢铁烧结脱硫技术与电力行业具有相通性,传统电力脱硫企业在该领域优势较大。...新建煤电机组的同时需要新建脱硫设施作为配套,这将带动电力脱硫等环保工程的持续发展。

类别:来源:证劵导报2014-06-25 14:32:29

其次,脱硫因工业锅炉更注重经济性最优,电力脱硫企业进入工业锅炉领域后能否保持现有竞争格局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民生证券2014-06-20 10:07:43

最受益为监测板块:(1)预计工业锅炉治理带来的污染源监测新增市场超200亿元,预计未来3年行业年复合增速不低于50%,且监测市场竞争格局稳定,龙头企业弹性最大,首推雪迪龙;(2)脱硫因工业锅炉更注重经济性最优,电力脱硫企业进入工业锅炉领域后能否保持现有竞争格局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刘秀凤2014-04-24 10:36:30

电力脱硫开始时的情况类似,一些企业认为,设备装了就算完了,用不用、效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4-15 10:04:41

点多面广、成分复杂,这样的特点决定了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与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不同,很难通过制定重点行业强制性排放标准或电价补贴政策,就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vocs治理究竟该怎样推进?清本环保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