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力能源

电力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力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力能源最新动态。了解电力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力能源”相关结果16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凤阳县城管执法局2023-11-03 08:43:40

在整洁干净的厂区中控室,技术人员正结合监控视频和实时数据,远程控制焚烧锅炉、发电机设备运转,被丢弃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炉内“浴火重生”,经过重重关卡,最终转化为清洁的电力能源,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疆国资2023-08-16 09:33:41

此次与疏勒县的合作是新疆水发集团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关于促进南疆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做好南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重要举措之一,意在通过与疏勒县的合作“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新疆水发集团在工程建设、供水水务、电力能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宜昌城发集团2023-06-28 10:36:20

项目中央控制室屏幕上,焚烧炉膛火焰高,成吨生活垃圾被巨型金属抓手从垃圾储坑投入炉内,经过高温焚烧、热能利用、烟气净化、灰渣处理等步骤,转化为电力能源,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仁怀市人民政府2023-01-29 08:22:11

被丢弃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炉内“浴火重生”,经过重重关卡,最终转化为清洁的电力能源,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

垃圾“变”能源 贵州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序运行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绥阳分局2022-11-23 10:49:04

在整洁干净的厂区中控室,技术人员正结合监控视频和实时数据,远程控制焚烧锅炉、发电机设备运转,被丢弃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炉内“浴火重生”,经过重重关卡,最终转化为清洁的电力能源,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柳州国资2022-10-21 11:05:26

与此同时,在整洁干净的厂区中控室,技术人员结合监控视频和实时数据,远程控制焚烧锅炉、发电机设备运转,被丢弃的生活垃圾在焚烧炉内“浴火重生”,转化为清洁的电力能源,通过电网输送到千家万户。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山东环境2022-10-19 08:55:24

公司拟通过建设9mw生物质发电、三期3.2mw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储能电站等项目来达到最终的零外购全绿色电力能源的目标,实现电力能源纯绿色化,打造世界水泥行业内首座全绿色电力能源示范园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3 08:41:00

到“十四五”末期,全市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850万千瓦,建成已获规划批复的19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非化石能源装机规模达到1185万千瓦以上,成为我市主要电力能源,占总发电装机比例达到64%。

“邻避工厂”变城市“新客厅”——常州市经开区垃圾发电厂实现超低排放与全面开放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09-27 10:39:46

经得起闻——生活垃圾源源不断地以密闭的方式运进来,又源源不断地向外输送着清洁、绿色的电力能源,厂区却没有一丝的异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建2022-08-01 17:26:26

双方围绕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见证中国能建与西安市、中国能建总承包公司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柳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快发展垃圾焚烧发电 形成一体化项目群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7-08 14:59:06

一、发展基础柳州市属能源资源匮乏地区,除少量电力能源本地生产外,煤、油、气、电等能源均以外部调入为主,能源外购比例超过90%以上。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0 10:57:08

推动火锅、烧烤等特色餐饮使用电力能源,对采用电厨且具备条件的单独装表计量,消除转供环节加价,降低实际用电成本。完善“碳惠天府”正向引导机制,鼓励绿色低碳生活。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20 10:42:14

推动具备增容条件的火锅、烧烤等特色餐饮服务企业使用电力能源。推动居民家庭使用高效节能电炊厨具和空调、电暖器、电热水器等家用电器,加快家庭电气化进程。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7-08 14:59:06

一、发展基础柳州市属能源资源匮乏地区,除少量电力能源本地生产外,煤、油、气、电等能源均以外部调入为主,能源外购比例超过90%以上。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3-28 08:46:02

本次110千伏泉温线的顺利接入,使扩建的发电机组得以正式运行,同时顺利送出58万度的清洁电力能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铁岭市国资委2022-03-07 15:12:30

目前,该项目已投产运行,每年可为铁岭市焚烧处理42.9万吨生活垃圾,减排13.25万吨二氧化碳,同时带来约1.462亿度的绿色电力能源,相当于节约标煤4.65万吨。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3-04 08:45:36

详情如下:招标人名称:宁国市宁港电力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宁国市港口产业园代理机构名称:安徽道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国市朝阳公寓7单元602/603室项目名称:宁国港口生态产业园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6 09:10:23

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 (一)加强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根据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新的清洁能源中,光伏发电将逐步占据国家电力能源的重要地位。

谁在糊弄 谁擅长“甩锅”?看这些国家的减排承诺就一目了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0 16:25:45

根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公布的数据,2019年印度56%以上的电力能源来自燃煤。专家测算显示,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到2030年印度仅能完成200千兆瓦左右的非化石燃料发电产能。

我国铝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

类别:碳交易来源:有色冶金节能2021-11-02 08:47:19

图3 原铝生产中各排放源占比图我国铝行业碳排放特点我国电解铝生产中煤电占比大与欧美电解铝企业相比,我国电解铝行业在电解环节上的排碳量较高,主要原因是国内原铝电力能源严重依赖火电。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沧州晚报2021-10-15 10:07:43

目前,已有电力能源、港口物流、石油化工、粮油加工、生物医药等行业的83家企业用上了海水淡化水。据了解,渤海新区所生产的淡化水,不仅可以满足辖区企业的用水需求,而且成为居民生活用水的来源之一。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网2021-09-30 09:41:37

零碳能源的重构分为两方面:一是零碳电力能源;二是零碳非电能源。我们希望通过零碳的过程重塑,也就是燃料、原料替代和过程重塑。

类别:碳交易来源:基本面力场2021-08-13 08:35:11

关于新能源替代:煤电仍是目前最可靠的电力能源,而且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煤电仍是最主要的调峰电源,在维护电力安全和托底保供方面将起到“压舱石”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2021-08-11 10:20:49

采用强化的自然净化原理,不使用化学制剂,不消耗电力能源。充分应用物理生物阻拦、过滤、抑制、滤食等生态工程,综合利用多种水生植物,把污染物变成资源,同时又减少了碳排放。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中国碳中和重点行业分析(电力篇)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研顾问2021-08-03 08:56:29

加快电力能源技术创新。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平报融媒2021-07-20 08:39:42

目前,电力能源70%以上是燃煤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替代燃煤发电,焚烧1吨生活垃圾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量300公斤。垃圾焚烧发电实现了让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24 09:01:15

清洁技术将大规模扩张,电力能源中心地位更加凸显为实现近零排放,越来越经济实用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将应用于电力行业。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走出去情报2021-06-24 08:51:44

项目cod后,项目发电将作为清洁电力能源入网。项目设计由迪拜市政府、hzi公司和besix共同合作完成。提前介入业主项目规划和设计,是两家公司获得该项目的重要和关键原因。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2021-05-09 07:48:10

我国是能源生产大国,煤炭、石油、天然气和电力能源共同满足我国能源消费需求。低碳发展的实质是提高可再生等清洁能源的利用比重,在满足全国能源需求的同时,减少高污染、高碳排放能源的使用。

托普索将新建大规模SOEC电解池生产装置

类别:碳交易来源:丹麦托普索公司2021-03-11 15:10:42

托普索的soec电解池,可将进入电解池的90%以上的可再生电力能源保存在其产生的绿氢中,其转化效率大大超出市场上其他现有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