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铁投资集团

中铁投资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铁投资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铁投资集团最新动态。了解中铁投资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铁投资集团”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超级建筑2020-03-04 11:05:50

12、任立新调中国中铁京津冀区域总部(中铁投资)工作,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中铁党委巡视办公室副主任。...9、黄天德任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不再担任中铁城投集团总经理。10、杨林浩调中铁城投集团工作,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中铁广州轨道交通指挥部党工委书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观点地产网2019-07-17 09:04:30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7月10日公告,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于近日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江阴高新区新城镇综合开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