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铝电联营

铝电联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铝电联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铝电联营最新动态。了解铝电联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铝电联营”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2020-01-21 15:48:16

可以说,茌平因铝电而兴,通过热电联产、铝电联营跨入了全国百强,也因铝电而困,去产能、降煤耗、治污染困难重重,转型升级任务尤为艰巨繁重,但如果不转只能死路一条。”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金融界2014-01-27 09:26:57

公司持股40%的华泽铝电是国内最大的铝电联营项目,目前电解铝产能达到35万吨/年,公司还受托管理华泽铝电2*30万千瓦机组。

类别:来源:华泽铝电有限公司2012-11-21 15:07:47

他说,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工业转型发展百强潜力企业,具有铝电联营、电力直供、氧化铝资源就地解决等明显的优势,下一步还要完善煤-电-铝产业链,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