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盐污水回收”相关结果8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5-21

由于分质分盐工艺不成熟,目前大部分企业处理高盐污水后均是得到混盐,以固废或危废暂存,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而且加重环保安全隐患。...废水零排放"是指工业废水经过重复使用后,将这部分含盐量和污染物高浓缩成废水全部(99%以上)回收再利用,无任何废液排出工厂。

全国石油化工、煤化工企业用水智能化管理及污水处理提标改造、资源化利用技术研讨会 即将召开

来源:煤炭深加工现代煤化工2018-12-20

高水高用的凝结水处理--凝结水回收高质高用1.高温除油、除铁技术及设备在凝结水处理中的应用;2.cod对凝结水处理的危害及去除;3.特种高温树脂在凝结水处理中的应用。...浓盐水处理及污水资源化1.海水淡化膜、纳滤膜、高盐水处理膜处理在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领域的应用案例及工艺组合;2.污水资源化处理中硫酸盐和氯化钠比例控制与蒸发结晶的设计;3.项目实际运行中如何控制高盐污水中的杂质及污染物浓度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6-11-01

说一个题外话,也是当前高盐污水处理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隐患...譬如,有些行业的含盐废水由于组分相对单一,通过膜浓缩、蒸发浓缩、蒸发结晶技术等工艺流程最终得到了质量较好的固体盐甚至还有有不错的销路,最终蒸馏水全部得到了回收再利用,盐也转变成了产品,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固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6-10-31

说一个题外话,也是当前高盐污水处理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隐患...譬如,有些行业的含盐废水由于组分相对单一,通过膜浓缩、蒸发浓缩、蒸发结晶技术等工艺流程最终得到了质量较好的固体盐甚至还有有不错的销路,最终蒸馏水全部得到了回收再利用,盐也转变成了产品,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固

来源:合众高科微信2016-09-30

说一个题外话,也是当前高盐污水处理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隐患即固体混盐的最终走向。...譬如,有些行业的含盐废水由于组分相对单一,通过膜浓缩、蒸发浓缩、蒸发结晶技术等工艺流程最终得到了质量较好的固体盐甚至还有有不错的销路,最终蒸馏水全部得到了回收再利用,固体也是化工行业的生产原料,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固

来源:水世界中国城镇水网微信2016-08-02

2、溶剂萃取+mvr水中含有dmac、dmf等,直接蒸发,会对水的出盐和压缩机有很大影响,其次,这些物质较有价值,可先回收,再做蒸发处置。...高盐污水产生途径广泛,水量也逐年增加。最小化高盐废水排放对环境产生的影响要求去除含盐污水中的污染物。常用的高盐废水处理方式包括以下几种:耐盐细菌生化处理、传统蒸发浓缩设备蒸发、膜技术除盐、电解除盐。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6-02-17

对于投资大、效益偏低的煤化工项目,蒸发塘的设置为企业低成本处理高盐污水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这类污水,往往不仅含有高浓度有机毒物,而且还含有大量的油性物质和悬浮物(煤尘和煤粉),常常导致酚氨回收装置结垢和堵塞,使系统不能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清洁门户2015-12-10

但煤化工废水中不仅含有高浓度有机毒物,还含有大量油性物质和悬浮物(煤尘、煤粉),常导致酚氨回收装置结垢和堵塞,使系统不能稳定运行。...对于投资大、效益偏低的煤化工项目,蒸发塘的设置为企业低成本处理高盐污水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途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