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赵冬

赵冬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赵冬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赵冬最新动态。了解赵冬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赵冬”相关结果8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2023-03-02 10:43:19

招 标 人: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采购室联 系 人:赵冬云电话:13909809540招标代理机构:鞍钢招标有限公司联 系 人:冯勤园电话:6736661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电力报2021-04-29 09:49:51

赵冬亮说。生活垃圾及污泥焚烧发电厂针对垃圾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烟气、飞灰等残留物,多措并举实现无害化处理。...该公司经理助理赵冬亮介绍,把垃圾运到电厂后,需要挑拣及储存,经过储存的垃圾送到垃圾焚烧车间焚烧,产生的蒸汽会通过管道进入蒸汽机,由热能转化为电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全景网2019-07-19 10:01:29

东方园林副董事长、联席总裁赵冬称,公司员工欠薪正在陆续发放,引入国资战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新经纬2019-04-30 08:05:59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2018年东方园林高管董事和监事累计报酬为1505.79万元,且绝大多数高管薪酬在百万元以上,最高薪酬为副董事长、联席总裁赵冬,达到150万元,董事长何巧女为120万元。

中国“女首善”危局150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市界资本圈2018-10-24 08:14:32

本次增次计划的实施主体包括公司副董事长、联席总裁赵冬,副董事长、 联席总裁金健,董事、联席总裁刘伟杰。3位董事增持时,几次成交的均价均在11.8元至13元之间,远高于东方园林今日股价。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5-27 10:58:57

在5月22日的电话会议上,机构投资者向东方园林联席总裁赵冬,以及副总裁、董秘杨丽晶等高管密集发问。杨丽晶在电话会议中向投资者解释道,公司发债人员对市场过于乐观,判断失策才导致这样的结果。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3-03 08:47:27

4.关于终止授权国务院制定税收暂行规定或者条例的议案2013年,赵冬苓等32名全国人大代表联合署名提出关于终止授权国务院制定税收暂行规定或条例的议案。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2013-08-08 09:12:55

赵冬贤介绍,ge的再燃技术适用于各种火力发电锅炉,如四角切圆、墙式和旋转炉。...编者通过赵冬贤获悉,国外脱硝改造是根据不同的机组和锅炉情况选择不同的脱硝技术,基于总量控制和排污交易的概念上进行的,不存在一刀切现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