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张振迪

张振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张振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张振迪最新动态。了解张振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张振迪”相关结果5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全景网2019-07-19 10:01:29

此外,财务负责人张振迪表示,未来公司会持续引入战略股东,优化债务结构,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改善公司的融资环境及流动性。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新经纬2019-04-30 08:05:59

负债率持续上升,一季度预计大幅亏损在25日举行的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东方园林副总裁、代财务负责人张振迪表示,2018年下半年以来,公司资金的流动性问题遭遇了较大挑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财经女记者部落2019-04-26 08:18:30

业绩交流会中,东方园林副总裁张振迪向欠薪员工致歉,并表示正按级别自下而上补发员工工资和离职员工补偿金,预计将在5月份解决全部欠薪问题。

东方园林市值大跌375亿 财务总监离职 何巧女终于找到救命钱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野火财经2018-11-03 09:18:59

暂由公司副总裁张振迪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在融资关键时刻,东方园林管钱的高管离职,也让外界有更多猜测,担忧融资进程不顺利。好在东方园林最终找到接盘方。

中国“女首善”危局150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市界资本圈2018-10-24 08:14:32

公司副总裁黄新忠、张振迪、侯建东、贾莹,拟自 2018 年9 月 3 日至 2018 年 9 月 28 日合计增持不低于 500万元的公司股票。除员工增持之外,东方园林仍在不断融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