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上风高科

上风高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上风高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上风高科最新动态。了解上风高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上风高科”相关结果60个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1-12 09:11:23

1月10日,盈峰环境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及放弃优先购买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受让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9-11-12 21:25:11

此次迁址,一方面,盈峰环境将依托珠三角周边地区业务辐射全国,聚力核心环保业务;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加速旗下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专风实业)分拆上市。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19-10-26 09:30:38

盈峰环境推动上风高科独立走向资本市场的决定绝不是偶然的。...据了解,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主营民用、轨道、核电、工业等领域用的风机业务,近年来持续的稳健经营,上风高科的企业实力日渐雄厚,其销售规模和利润连续数年保持了30%以上的增长速度。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9 09:27:20

盈峰环境 方式:并购环保公司盈峰环境原名上风高科,主营风机制造,后因主业不济,向环保业进军。作为有钱的外来户,盈峰环境以收购为武器,迅速进军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多个环保细分领域。...凭借深厚的股东背景,2015年盈峰环境开始发力环境领域,分别收购了宇星科技以及绿色东方,进军环境监测及垃圾焚烧发电领域,2016年先后通过收购进军水处理板块并于3月将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更加快了在环保业收购的脚步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证券日报2019-08-14 08:42:25

2019年5月份,盈峰环境子公司上风高科拟进行股份制改制,风机产业或独立走向资本市场;6月份以来,垃圾分类新政的出台更是充分打开了行业空间,加速了盈峰环境对公司发展战略的调整。

盈峰环境力推风机产业股份改制 风机产业独立上市迈出坚实一步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9-05-23 15:46:55

5月20日晚间,盈峰环境披露公告,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风高科”)拟进行股份制改制,为公司风机产业独立走向资本市场做准备,而盈峰环境未来将更专注于环保产业。...同时,发布会现场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与风机公司签订了风机合伙人股改协议,此次股改盈峰环境将所持有的上风高科45%的股权,分别转让给上风高科董事长曹国路、总经理李德义、绍兴和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佛山顺德区区长彭聪恩一行赴浙江上虞考察盈峰环境风机基地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19-04-21 12:44:48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上风高科董事长曹国路、上风高科总经理李德义热情接待了彭区长等一行领导。...彭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上风高科展厅,详细了解了盈峰环境风机产业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高度赞赏了上风高科在轨道交通、核电、工民建、工业、环保装备等业务领域取得的成就。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8-07-30 09:49:45

在2006年何剑锋瞄准了一度被深交所警示退市的上风高科,开始了自己进军环保业的征途。通过十年磨一剑,上风高科终于在环保业扎根立足,并在2年前更名为盈峰环境。

类别:来源:瑞洁特研究院2018-07-26 08:42:20

那时公司名字叫上风高科,2015年进行了一次大的战略转型后,上风高科才更名为盈峰环境,从此开启了盈峰的环保产业之路。

布局全产业链条 盈峰环境大环保平台是怎样炼成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16 11:04:03

彼时,盈峰环境的前身上风高科明确了未来发展战略及制定了更名计划。随后盈峰环境收购监测龙头宇星科技,高起点切入环保行业。...在资本的助力下,2016年3月,上风高科正式更名为盈峰环境,盈峰环境开启了快速发展模式,主要业务涵盖环境监测、环境综合治理、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

环保行业价值重构 多路资本疯狂涌入!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在线2018-04-08 08:36:18

中联重科、葛洲坝、上风高科、南方泵业、东方园林等之前与环境治理产业没有紧密联系的高技术企业都已经在环保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中金环境和盈峰环境“改名换姓”后一年发展如何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点绿科技2017-09-29 11:38:41

上风高科盈峰环境有着国内第一家风机行业上市公司美名的上风高科变更为盈峰环境时,还举办了一个隆重的更名仪式,彰显其转型做综合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野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9-07 16:19:13

环保圈最为高调的盈峰环境,近两年挥师进军大环保产业,去年上半年,公司名称从上风高科改为盈峰环境,表示产业重心转向环保。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9-01 11:46:12

此后,2015年在上风高科(盈峰环境更名前名称)重组宇星科技时也曾被《证券市场周刊》曝出有财务数据有造假的嫌疑。当然这些负面并没有影响上风高科对宇星科技的收购。...上风高科抓住了这一历史机遇,完成了对宇星科技的100%股权的收购,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抢占新兴市场,在vocs监测、土壤污染 监测、噪声监测、扬尘监测、电厂超低排放等领域取得了突破,高起点切入了环境在线监测领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06-30 10:37:37

2015年,上风高科收购环保监测龙头企业宇星科技,拉开进军环保业的序幕;2016年3月,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更加快了在环保业收购的脚步:去年,公司就收购大盛环球、明欢有限100%股权和亮科环保55%股权

类别:来源:盈峰集团2017-05-25 08:30:31

近年来,先后有上风高科、贝贝熊、宇星科技、绿色东方、华艺国际等一批业内优秀企业加入盈峰大家庭,形成了我们这样一个覆盖“金融、环保、消费、文化、新材料”五大领域的产业集团。

818新晋壕:74亿元收中联重科环境业务51%股权的盈峰系

类别:来源:中国水网2017-05-23 10:45:12

在制造领域,盈峰集团控股国内风机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上风高科,后更名为盈峰环境(000967)。

116亿大交易! 中联重科环境资产“出嫁”美的集团少东家

类别:来源:智通财经网2017-05-23 08:28:59

同时,盈峰控股从2006年开始入主a股上市公司盈峰环境(旧名为上风高科),目前持股比例为32.23%。盈峰环境主要从事风机制造业务以及环境监测及治理业务,其在年报中表示正在积极布局环保产业。

扒一扒“野蛮人”进军环保的花式跨界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7-02-24 08:44:40

事实上,盈锋环境的前身是上风高科,为了专心转型做环保,去年3月,上风高科举行更名仪式,正式由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15年,盈锋环境(上风高科)已经进行战略转型升级,筹划高起点、大步伐跨入环保领域,先后以17亿全资收购国内环境监测行业龙头公司:宇星科技(深圳)发展有限公司,1亿控股深圳市绿色东方环保有限公司,

盘点|2016那些走在环境综合服务道路上的企业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04 11:37:27

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 转型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2016年3月29日,盈峰环境召开上风高科更名仪式暨盈峰环境战略发布会,原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证券简称也相应变更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30 11:16:36

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 转型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3月29日,盈峰环境召开上风高科更名仪式暨盈峰环境战略发布会,原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证券简称也相应变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30 10:58:41

盈峰环境原名是上风高科,主业为漆包线销售业务。在主业不济的情况下,为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转型为高端装备制造及综合环境服务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12-08 08:22:06

上市公司方面,主业为风机制造的上风高科,通过收购宇星科技切入环境监测业;主业为离心泵制造的南方泵业通过收购金山环保切入污水处理行业;主业为燃煤锅炉制造的华西能源,收购主营脱硫催化剂的天河环境进入环保业。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6-10-31 09:02:58

盈峰环境盈峰环境原来名为上风高科,主业为漆包线销售业务,这一业务数年来毛利率过低,在5%-7%之间波动。美的集团少东家、盈峰控股董事长何剑锋在接盘后,将其更名为盈峰环境。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10-08 16:49:22

盈峰环境原名是上风高科,主业为漆包线销售业务。在主业不济下,为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转型为高端装备制造及综合环境服务商。背后推手是美的集团少东家何剑锋,为其转型环保产业增添了不少想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31 09:30:18

盈峰环境前身为上风高科,为美的少东家何剑锋执掌的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今年3月,上风高科正式更名为盈峰环境,并由风机行业转型环保行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8-17 15:12:36

上市公司方面,主业为风机制造的上风高科通过收购宇星科技切入环境监测业;主业为离心泵制造的南方泵业通过收购金山环保切入污水处理行业;主业为水泥生产的st秦岭收购从事废旧电器拆解的中再生8家子公司进入环保业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03 11:36:14

盈峰环境原名上风高科,2015年进行战略转型升级,跨入环保行业。公司主要通过产业并购的模式,迅速切入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环境监测、生态修复等环保领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佛山日报2016-08-02 10:38:29

收购3佛企涉入污水处理领域盈峰环境前身为上风高科,为美的少东家何剑锋执掌的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今年3月,上风高科正式更名为盈峰环境,并由风机行业转型环保行业。...去年4月,当时的上风高科以17亿元100%控股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涉入环境监测领域。去年10月,上风高科又以1亿元入主绿色东方环保有限公司,进军垃圾焚烧发电领域。

类别:来源:比特网2016-07-13 08:56:47

就在去年10月,风机领域的龙头企业盈峰环境(原名上风高科)便全资收购了环保监测领域的龙头企业宇星科技,开启转型环保行业的第一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