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海底垃圾场

海底垃圾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海底垃圾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海底垃圾场最新动态。了解海底垃圾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海底垃圾场”相关结果2个
震惊!“深海勇士”首次曝光<mark>海底</mark>巨型<mark>垃圾场</mark>

类别:来源:央视新闻2019-07-22 09:12:28

画面里,从一开始两三个塑料袋,到迎面惊现的巨型垃圾场,数量之多令人震惊。这是“深海勇士”首次拍摄并曝光海底垃圾。视频中显示,每年至少800万吨垃圾侵入海洋。...从两三个塑料袋,到成片的垃圾......日前,“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在近2000多米的深海里,首次拍摄到海底巨型垃圾场。肆意倾倒各类垃圾,不仅严重威胁海洋生物的生存,也将间接增加人体微塑料的沉积。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15-08-07 11:17:45

在人们的观念中,海洋有着世界上最博大的胸怀,对人类丢给它的那点物品完全可以笑纳,于是海洋被当成了天然的大垃圾场。时间证明人类会因为这个错误的观念和行为而付出巨大的代价。...据美国科学组织统计,每年约有640万吨的垃圾进入海洋,平均每天约800万件垃圾入海,其中15%的垃圾停留在海滩上,15%的垃圾漂浮在水面上,超过70%的垃圾直接沉降进入海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