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高盐废水脱氮系统

高盐废水脱氮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高盐废水脱氮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高盐废水脱氮系统最新动态。了解高盐废水脱氮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盐废水脱氮系统”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19-07-22 10:31:23

本研究能够为生物强化高盐废水脱氮系统的构建和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关键词生物强化高盐废水复合菌剂sbr 盐度冲击我国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国家。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 500 m3[1]。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倍杰特国际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6-05-27 11:28:28

膜浓缩是在常温下浓缩高盐废水的技术,废水不发生相变过程,与蒸发浓缩相比,膜浓缩具有投资和运行费用低、连续运行稳定性好、设备体积小、运行灵活的优良特点。...系统包括:正渗透本体系统、汲取液回收系统、浓水脱氮系统、产水精处理系统。正渗透技术主要特点:常温常压运行方式、可选用合成材料,浓缩倍率达3~5倍,浓缩液tds 180000~250000mg/l。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