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印染废水污泥

印染废水污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印染废水污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印染废水污泥最新动态。了解印染废水污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印染废水污泥”相关结果7个

类别:污泥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06-21 15:41:47

印染废水污泥是否能与生活污水污泥同样处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此问题予以回复:印染废水污泥是否与生活污水污泥同样处理内容:我司有一批印染废水污泥,属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近期需要找有相关综合利用或处置能力的单位处置。

<mark>印染</mark><mark>废水污泥</mark>分析及控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资源综合利用》2019-07-23 15:44:32

结果显示,染料和浆料占印染废水污泥的比重为 49.71%。结合污水厂实际运行情况, 笔者提出了控制污泥量的方法,从而达到污泥减量的目的。

<mark>印染</mark>废水处理与回用的工艺设计与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能源环境保护》2017-10-17 14:56:38

由于印染废水污泥较多,为保证泥水分离效果,沉淀池表面负荷为0.5 m3/(m2.h),有效沉淀时间5 h, 采用半桥式周边传动刮泥机,周边线速度2 m/min,电机功率1.5 kw;出水三角堰的负荷为1.5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纺织报2016-02-04 14:25:30

填埋会产生二次污染且占用城市土地,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城市的环境压力,但通过有资质的印染污泥处置单位解决污泥问题,企业往往要承担巨额的成本。业内人士表示,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还是找到印染污泥处理的新出路。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纺织科技信息网2016-01-25 17:33:37

填埋会产生二次污染且占用城市土地,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城市的环境压力,但通过有资质的印染污泥处置单位解决污泥问题,企业往往要承担巨额的成本。业内人士表示,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还是找到印染污泥处理的新出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百度文库2014-06-18 15:58:35

本文主要从印染废水污泥的特点出发,介绍经济有效的处理方法。2.印染废水污泥的特征印染废水污泥按含有的主要成分来进行分类, 分为有机污泥和无机污泥两大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钱江晚报2014-06-18 08:25:58

为了整治提升印染行业,2010年,我们就提出目标,计划用5年时间,把全区的印染企业都搬到滨海的印染产业集聚区,这样可以严管严控,统一处理废水污泥,还能降低排污量。...一杯浑浊如墨汁,一杯洁净见底,这两杯反差明显的水都来自浙江华越印染有限公司,一杯是印染污水,一杯是处理后的净水。我们前段时间刚做过检测,原先的污水经过处理后,看上去基本和纯净水差不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