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矮马预报

矮马预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矮马预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矮马预报最新动态。了解矮马预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矮马预报”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2-26 09:08:49

去年6月上线的名为预报的民间预报网站称,预报周期可超过目前国内部分城市官方预报最高的3日,达到5日。...去年11月21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首次发布了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5天中长期预报。而长期以来,各地对空气质量的预报多以1~2天特别是以1天为主。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12 11:09:15

预报网站在其如何使用预报产品的声明里明确提到:如果您所在城市政府有发布第二天的空气质量预报,那么请您以政府信息为准,以预报为辅,兼听则明是明智选择。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12 10:10:07

预报是一个由专业科技工作者建立的民间空气质量数值预报网站,可以预报未来5天的空气质量状况,公众可以通过预报网站查询。■ 预报因何产生?

类别:来源:法治周末2014-09-03 08:24:55

法治周末:所以做预报,也是为了引起普通公众对大气污染的关注。...法治周末:可能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预报正合适。谢绍东:对。十年前搞这个事情,没人关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