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熟料矿渣

无熟料矿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熟料矿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熟料矿渣最新动态。了解无熟料矿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熟料矿渣”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22 09:13:45

通过提高熟料中非碳酸盐废渣资源替代比重,以及矿渣、粉煤灰等工业废...,厂区整洁无积尘。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城镇建设》2021-10-26 15:25:35

一些重金属元素占据液态反应水泥半成品熟料组分晶体网络,震后完全凝固。焚烧过程中产生的酸性气体由水泥回转窑中的碱性材料中和,并吸附在烟尘上。...企业在水泥窑内焚烧氟芬废液(含氟异丙醇),在无废液(工况1)和混合废液(工况2)工况下,企业废气排放由市环保局监测中心监测(表1)。

<mark>无</mark><mark>熟料</mark>矿渣水泥用于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浆料的可行性研究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成弘建2019-07-29 10:18:04

于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者开始着手研究无熟料水泥,即不含或少含水泥熟料的水泥,它们主要由非熟料的火山灰质材料或矿渣类材料加入活性激发剂物理混合组成。...本文以矿渣为原材料,寻找到熟料矿渣水泥的最优配比,并验证此种水泥用于双组份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浆料中是否具有可行性。1 试 验1.1 原材料水泥:p·o42.5 r,铜陵海螺水泥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