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双极膜材料

双极膜材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双极膜材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双极膜材料最新动态。了解双极膜材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双极膜材料”相关结果6个
双极膜电渗析技术的研究进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11-02 10:05:28

随着膜分离技术和膜材料的发展,出现了由阴阳离子交换层和中间界面催化层复合而成的双极膜材料。其与传统电渗析结合构成的双极膜电渗析(bmed)技术在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成为了ed工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双极膜指导性政策1-2-3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膜法水处理札记2021-02-20 08:42:14

双极膜材料的基础研发外,双极膜电渗析应用同样受到了高度地关注、推广。...基于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双重推动下,这几年双极膜材料及其设备均到了更加广泛的大规模工业化应用。

双极膜电渗析 快来了解!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膜法水处理札记2019-07-30 14:37:23

从2017年开始,双极膜材料就一直是国家工信部公布的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之一。目前国内高校中研发双极膜的团队非常多,比如: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等。

双极膜电渗析技术真的火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膜法水处理札记2019-07-30 14:21:08

目前投资方面确实是限制双极膜技术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双极膜系统的投资主要体现在设备上,其中核心的膜材料费用占绝大部分。国产双极膜的生产厂家不多,应用规模有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工7072017-04-19 08:57:18

主要有正渗透膜技术,反渗透膜技术,微滤膜技术,超滤膜技术,纳滤膜技术,电渗析技术,双极膜技术和膜生物反应技术。...(7)双极膜技术双极膜亦称双极性膜,是特种离子交换膜,它是由一张阳膜和一张阴膜复合制成的阴、阳复合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网2016-03-29 09:08:00

目前,廷润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单片型双极膜、均相阴阳离子交换膜及双极膜电渗析装置的研发与制造,还与中科院过程所合作成立了中科院过程所廷润荷电膜技术开发与应用实验室,结合中科院过程所在膜材料和膜工程应用上的优势...该产品技术国内领先,填补了国内双极膜产品制备市场空白,且价格仅为国外产品的1/2,关键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