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上市公司排污榜”相关结果12

来源:蔚蓝地图2016-02-26

2015年度,环保榜共计发布了49期,化工、公用事业、有色金属等三个行业的上市公司数量居前。...环保榜为何物?2015年1月,ipe和证券时报共同启动了上市公司在线监测数据污染物排行榜项目,旨在为投资者识别上市企业正在累积的环境风险提供一个工具。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23

从蔚蓝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的数据来看,新环保法的牙齿并没有预想的那样锋利。马军说。...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环境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公益组织,该组织开发的蔚蓝地图(原名污染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被视为手机时代最令污染企业的忌惮的曝光台。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23

从蔚蓝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的数据来看,新环保法的牙齿并没有预想的那样锋利。马军说。...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环境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公益组织,该组织开发的蔚蓝地图(原名污染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被视为手机时代最令污染企业的忌惮的曝光台。

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7-23

本周二,由证券时报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上市公司污染源在线监测风险排行榜前20(以下简称排污)指出神华神东电力郭家湾电厂(下称郭家湾电厂)自动监测平台烟尘监测数据平均超排倍数达到近9倍。

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6-17

5月以来,首创股份关联企业九江市鹤问湖环保有限公司连续多期进入排污。上周,首创股份工作人员联系排污项目小组出示了该下属企业江西省污染源企业自行监测数据发布平台的截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6-05

详情点击上市公司排污:首创股份、国中水务进入前三(附表)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在5月25日至31日的监测周期内,废水排放超标的企业凸显出来,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

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6-02

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在5月25日至31日的监测周期内,废水排放超标的企业凸显出来,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

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5-26

新园热电是山东禹城高新区内唯一的热电厂,也是排污的熟面孔,4月以来几乎周周上榜。...排污项目小组分析师表示,主要是由于新环保法的执行力度加大,相关企业和投资者对环境风险的管理意识有所加强,企业生产运营更加规范。同时,部分企业由于季节和产品订单等原因,工业生产活动减少。

来源:新华网2015-03-09

例如,某上市公司承诺在既定日期前实现达标排放,但最终食言。排污并未在上市公司的股票市场上引起波澜。3日新榜发布后,排污榜上多家常客的股价并未出现大幅波动,甚至部分上市公司股价上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29

上市公司环境风险高14家上市公司关联方环境风险指数超60第二期排污显示,在2015年1月5日至2015年1月11日的监测期内,排污前20中,14家上市公司关联方环境风险指数超60。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01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以八大维度全面寻找中国最优秀上市公司。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碧水源、桑德环境、津膜科技、国中水务、三聚环保、维尔利、东江环保、天壕节能、中环股份、汇川技术。

来源:《经济日报》2013-10-22

污水处理类上市公司早已开始在国家环保产业大政中受益,以wind概念板块分类,目前污水处理板块共有21家上市公司,在今年半年报中,这21家中只有4家净利润增长率下滑,其余17家净利润正增长,且平均增长率达到...其实,环保板块的出色表现不仅仅是对《条例》出台的一种简单回应,市场做多热情背后起码有两层含义:一是社会对提高城镇排水和污水处理效率,提高城镇排污管理水平有着强烈诉求,因为城镇排水和污水处理体系的健全程度与城市环境保护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