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村庄污水”相关结果1685

来源: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3-25

5千米,小旺庄村新建污水主管约3.2千米,11个村庄内(包括杜庄镇8个、北港镇3个)新建污水毛细管约30.2千米,村内新建一体化污水泵站2座以及对应的入户管网改造。

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二次招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21

村庄污水沟渠及水塘生态修复措施主要有238套太阳能曝气设备、121套“土著”微生物驯化设备、6443平方米浮动式生态净化岛、6443平方米高效生物基、9865块缓释生物砖及710吨底泥钝化剂。

三企入围!丹阳市2023-2025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O工程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9

污水主管道采取hdpe波纹管(sn8)、支管道采用pvc-u管(160mm*4.0mm/110mm*3.2mm/75mm*2.3mm)、污水主管道采用一体塑料检查井,村外一体化处理设施、设备(地表式)

不足三家!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流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19

村庄污水沟渠及水塘生态修复措施主要有238套太阳能曝气设备、121套“土著”微生物驯化设备、6443平方米浮动式生态净化岛、6443平方米高效生物基、9865块缓释生物砖及710吨底泥钝化剂。

云南昭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024—2025年)印发!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2024-03-06

,依托乡镇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对生态环境非敏感区、缺水及农户相对集中、周边有可消纳土地资源的村庄,尽可能采用“集中式资源化利用模式”,村内实施雨污分流,污水采用“小三格+大三格”进行预处理,利用地形高差

河北隆化县重点<mark>村庄</mark>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标结果公布!

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3-05

3月4日,隆化县重点村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单位是隆化国控建设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6445.196701万元,工期20个月。...(二)污水提升泵站工程:本项目建设污水提升泵站3座。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新增完成3224个村庄环境整治。河南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南阳市天冠水处理公司二期项目应于2022年12月底建成投运,但督察时尚未开工,城区每天约有5—8万吨污水通过应急处置设施处置。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废气:工程施工期间,建筑材料及渣土的运输和堆放、装卸过程都将产生二次扬尘,在一定范围内对工程区及其附近和运输道路沿线的村庄环境空气造成不利影响,但其影响范围和程度有限,且能够通过加强环境管理和采取施工场地洒水保湿...初期雨水经污水处理设施(采用“破乳气浮池+调节池+外置式mbr+纳滤深度处理”处理工艺,一二期处理能力分别为230吨/日、170吨/日),上述废水处理达标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福清黎阳水务有限公司所属福清融元污水处理厂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还提到,统筹推进和美村庄、美丽村庄、洁美村庄建设,加强传统村落保护。稳步推进污水、垃圾治理和户厕改造。...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完善水电路气暖等市政设施和垃圾、污水等环保设施,更新改造老旧管网4000公里以上,完成老旧燃气管网改造。

超11亿!漳州市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招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2-20

村庄污水沟渠及水塘生态修复措施主要有238套太阳能曝气设备、121套“土著”微生物驯化设备、6443平方米浮动式生态净化岛、6443平方米高效生物基、9865块缓释生物砖及710吨底泥钝化剂。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2024-02-06

;(2)村庄(月田镇江堧村、花苗村;毛田镇沙坪村、相思园、卢塅村)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3)毛田镇农村小水源蓄水能力恢复(配套工程)(毛田镇的25处山塘实行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等措施进行治理);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1-31

(1)污水厂是资源厂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向污水要资源成为可持续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路径。再生水利用、污泥资源化利用、水源热能利用、污泥厌氧消化产能、光伏发电等成为污水处理厂积极实践的内容。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1-31

应明确管网布局及长度,管材及管径选择,化粪池、检查井及沉泥井等附属设施配备,污水去向。现有拟排入处理设施的污水设计规模、实际处理水量、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排放标准和尾水去向,论证纳管的可行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9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800余个村庄基本完成美丽乡村建设,93%的村庄和96%的农户实现清洁取暖;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完成5.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中关村总体框架基本形成,粮食、蔬菜产量连续四年增长;学习运用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23

《指导意见》进一步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要以改变污水造成的脏乱差状况和环境污染,杜绝未经处理直排环境为导向。...鼓励依据规划,建立年度重点治理村庄清单并动态更新,把乡政府驻地或中心村,生活污水乱倒乱排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村庄,已开展水冲式厕所改造、厕所粪污去向难以解决的村庄,位于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村庄,位于重点湖库周边或水质需改善水体的汇水范围或生态敏感区的村庄作为治理重点

《关于进一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指导意见》发布!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19

其中,不临近重要水体且污染物浓度较低的生活污水,可结合环境景观建设,采用人工湿地、土壤渗滤等生态处理技术(自然处理技术),并加强隔油、沉淀等预处理,定期对生态处理系统进行养护;污水水质水量波动较大的村庄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19

75mm*2.3mm)、污水主管道采用一体塑料检查井,村外一体化处理设施、设备(地表式)及其他附属设施等。...,排放标准为污水处理厂的排放标准,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连云港海州区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总承包(EPC)(二)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1-19

项目采购人为,建设内容拟对宁海街道、锦屏镇、新坝镇3个镇街的30个自然村约2543户居民(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村庄生活污水治理。...5046座,其中,φ315污水检查井4885座,φ450污水检查井63 座,φ700污水检查井22座,φ700沉泥井34座,φ700格栅井21座,φ700消能井21座。

来源:咸宁市人民政府2024-01-18

常住人口少、农村劳动力不足、污水产生量较少、村集体经济薄弱、无环境敏感水体、地势条件不适合配套污水管网的偏远山区,或者规划纳入拆迁、搬转等村庄,在农村改厕基础上,将生活污水收集后用于农户房前屋后农田、菜园

来源:德宏州生态环境局2023-12-25

(三)工作目标到2025年,全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达60%以上,全面消除因生活污水排放引起的农村黑臭水体;村庄内“污水横流、乱排乱放”等现象基本消除;全州“千万工程”示范村按期完成生活污水治理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