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AMD

AMD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AMD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AMD最新动态。了解AMD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AMD”相关结果3个
湖南省重点行业复工废水处理设施开机指导手册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3-03 10:03:36

采矿废水在受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可形成酸性矿山废水(amd)和非酸性矿山废水两类,其中污染范围最广、危害程度最大的是 amd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17-06-15 08:53:29

随着我国工业化的发展,人们对矿产资源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对铅锌矿山开采与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矿山酸性废水(acid mine drainage,amd)的治理也不容忽视。

类别:发电信息化来源:畅享网2013-08-12 15:34:37

数据急速增长与降低能耗需求产生出的市场前景广阔,英特尔有着步步为营的tick-tock,arm和amd也会步步紧逼,硬件厂商的竞争水平线似乎已经将软件厂商们远远抛在了历史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