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条件停产”相关结果14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1-12

      如买方需要核实业绩,卖方应无条件配合。...3.3、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且近三年不能出现亏损,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2020年、2021年、2022年)

      中国石化塔河炼化公司动力蒸汽锅炉增设脱硝设施项目采购招标

      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网2023-10-09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3.1.6 投标人需书面承诺优先采购和使用节能、节水、节材等有利于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的原材料、产品和服务,履行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社会可持续发展等社会责任;需无条件满足绿色包装、绿色运输方面的要求,确保供货过程符合国家有关绿色环保要求

      预算2.83亿!佛山陈村镇智慧物业城市综合管理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3-08-04

      如无明确责任人的,成交供应商须在发现问题起6小时内无条件进行清理。...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较大数额罚款”以财库〔2022〕3号文规定为准)等行政处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

      盈峰中联环境中标合肥市生活垃圾运输服务项目!成交总额超8000万元!

      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06-13

      合肥高新区、蜀山区、新站区生活垃圾运输服务(包括国家、省、市各种检查,所有节假日期间和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的应急),须无条件按采购人要求运至生活垃圾焚烧厂、厨余垃圾处理厂或其它指定地点进行处理。...如遇到肥西中节能焚烧发电厂计划性检修, 突发故障停产等不可抗力影响,不能接收市区生活垃圾的情况,中标人须无条 件按采购人要求运至肥东中节能焚烧发电厂、肥东皖能焚烧发电厂、长丰皖能 焚烧发电厂或指定地点垃圾运输服务

      超1.5亿预算!2023年中山市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收运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1-28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合同服务期为12个月(2023年3月1日-2024年2月29日),合同期内因城市管理改革工作或其他政策调整需提前终止合同时,采购人可在合同提前终止时间节点前1个月通知解除合同,无需另作赔偿或补偿,中标供应商须无条件配合

      2.45亿预算!广东省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1-14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3、市区服务区域内且在服务期间因生产需要新建的压缩站产生的垃圾,中标人应无条件将压缩站产生的生活垃圾转运至环保处理中心处理,不另计费,具体新建压缩站垃圾的转运由片区中标人落实转运。

      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2022-04-06

      1.6履约保证金:合同金额的10%,无条件银行保函或现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全额返还履约保证金。...,要求总包单位在我方停产期间将剩余工程全部完工,停产预计30天。)

      来源:证券日报2019-02-22

      *st凯迪公告中说,大幅亏损是由于财务费用上涨、电厂大面积停产和资产减值,交易所要求*st凯迪分项目说明亏损原因及预计金额、资产减值计提依据,并要求年审会计事务所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凯迪未完整履行越南升龙项目《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约定的义务,*st凯迪基于《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向凯迪工程提出的付款请求与事实不符,且已损害凯迪工程合法权益,凯迪工程对*st凯迪的合同款支付出现超付,立即无条件返还凯迪工程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8-11-24

      有企业吐槽,能上的环保设备企业都上了,但只要环保督察一来,就会遭遇突然停电停产,这种“人在厂中坐,祸从天上来”让企业缺乏生产经营安全感。...不过,当地干部在执行环保政策时没有强制要求渔民立即无条件“上岸”,而是从渔民的实际出发,帮助其卖出已有的滞销鲜鱼,召开面向渔民的专场招聘会,培训其新谋生技能等,多管齐下帮助渔民顺利转型。

      来源:危废网讯2018-07-09

      据悉,义乌低温锌合金(锌镉合金)基本停产,另外,温州市瓯海区的未经验收的电镀企业也接到通知,自8月18日起无条件停止生产,在验收后方准予生产。新一轮的环保在浙江锌下游企业展开。...浙江:电镀企业基本停产浙江省义乌市环保局表示,因合金原材料镉含量普遍较高,为控制镉污染,现责令本市部分电镀企业实施停产整治的通知,被通知企业即日起停产整治。

      来源:健识局2017-12-06

      目前,银川市将按照企业无条件治理,直到群众闻不到臭味为止的原则,继续督促企业。...毫无疑问,此次环保税开征,制药企业将面临环保成本飙升和监管趋紧的双重挤压,部分药企会因对污染整治不达标,被限产或停产。其中,没有能力进行设备升级、环保改造的中小药企,将惨遭淘汰。

      来源:浙江在线2017-11-10

      处置单位应严格执行监管部门调度指令: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停产或减产;无条件执行生活垃圾应急处置任务。监管人员发现问题应立即与处置单位沟通确认,现场予以指导、纠正或提出整改建议,并按要求填写检查记录表。

      来源:经济日报2016-08-22

      最近有关部委在钢铁煤炭专项会上指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去产能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特别是随着工作进展和市场变化,一些减产、停产的企业有意复产,决心动摇,对此需要保持清醒认识和战略定力。...日本上世纪90年代水泥行业去产能也是多管齐下,政府发布特安法重构法和圆滑法,公会积极引导协调,企业无条件执行,使30家企业迅速整合成3家集团,水泥年销量从1.2亿吨降到4000多万吨,价格却一直在每吨100

      来源:北京晚报2015-01-16

      林业站与京圃园曾约定,如遇国家征占土地,则合作协议无条件终止。12月停电、停水,基地全面停产。王永利说:我们用5年时间做到今天的程度,现在放弃太可惜了。...这家年处理量在10万立方米以上的消纳站,生产用电已被切断,正处于停产状态,不再接收朝阳区绿化队送来的园林废弃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