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化解产能”相关结果952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2-05

      “水泥行业中,国有企业产能规模占比高,有主导地位,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到2028年年底,随着水泥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深入推进,无形中也助推水泥熟料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完成进度提升。”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23

      水泥行业国有企业产能规模占比高,有主导地位,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更大的政治和实力优势。”...到2028年底,随着水泥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深入推进,无形中也助推水泥熟料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完成进度提升。”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01-11

      强化新上项目能耗强度标杆引导,充分保障低能耗强度项目用能需求,有效化解高能耗强度项目影响,引导能耗要素向低能耗、高附加值的高质量项目配置。...对能效在基准水平以下且难以在规定时限通过改造升级达到基准水平以上的产能,通过市场化方式、法治化手段推动其加快退出。

      2492.3万吨 云南省粗钢冶炼装备清单公告

      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03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 云南省统计局关于云南粗钢冶炼装备清单的公告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

      河南亚新钢铁节能降碳绿色技改示范项目(一期)产能置换方案公告

      来源:河南省工信厅2023-11-21

      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节能降碳绿色技改示范项目(一期)产能置换方案公告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

      鞍钢集团实质性兼并重组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高炉产能置换方案公示

      来源: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11-08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要求,现将变更后的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4#高炉装备升级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示

      来源:济南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6

      新建“两高”项目严格落实产能、煤耗、能耗、碳排放、污染物排放替代政策。...(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聚焦重点耗能行业,强化环保、质量、技术、节能、安全标准引领,对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全面推行分类处置、动态监控。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11-03

      对拒不改正或改正不到位的企业,在下一年度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中注明,限制其生产线作为产能置换指标交易。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生态环境厅定期对各市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利用传统媒体、新型媒体等各种渠道大力宣传错峰生产对化解过剩产能、节能减排、促进行业提质增效的重大意义,增强水泥企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律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2023-09-01

      3、加大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力度。2021年12月底前制定钢铁企业限制类工艺装备升级改造方案;2023年12月底前压减150万吨以上粗钢产能。...对完成实质性兼并重组后取得的合规产能用于项目建设时,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的置换比例可以不低于1.25∶1,其他地区置换比例可以不低于1.1∶1。2、严格产能置换项目管理。

      吉林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来源:吉林省工信厅2023-08-14

      强化底线思维,处理好降碳与能源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关系,着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降碳。(三)总体目标。...引导有色金属等行业产能向可再生能源富集、资源环境可承载地区有序转移。鼓励钢铁、有色金属等行业原生与再生、冶炼与加工产业集群化发展。加快发展新能源、新装备、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新兴产业。

      NOx排放标准对半砍 垃圾焚烧发电超低排放要来了吗?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8-11

      化解“邻避效应”最有效的方法无疑是提高标准,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近年来超低排放改造之风席卷火电和钢铁两大行业,火电已基本全面完成,钢铁也有6.8亿吨产能完成或正在实施,不少省市甚至已经开展水泥、焦化等行业的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7-18

      》(闽发改商价〔2020〕615号)有关要求,对钢铁、水泥、电解铝等行业能耗达不到强制性标准的产能,以及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淘汰类的产能,执行差别电价、阶梯电价、惩罚性电价。...充分发挥经济手段倒逼作用,继续落实《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的意见》(国发〔2016〕6号)和《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钢铁、水泥和电解铝行业差别(阶梯电价)政策提高加价标准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7-05

      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结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洽理、安全风险化解管控和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依法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产停业整顿;经停产停业整顿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对产品质量达不到强制性标准要求的产能,依法查处并责令停产整改;在6个月内未整改或经整改仍未达标的,报经有批准权的地方政府依法关停退出。

      江苏省镔鑫钢铁1080立方米高炉迁建升级为1250立方米高炉绿色低碳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告

      来源:江苏省工信厅2023-06-14

      立方米高炉绿色低碳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详情如下:关于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80立方米高炉迁建升级为1250立方米高炉绿色低碳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公告苏工信材料〔2023〕229号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6-08

      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强化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政策落实,推动低端产业、高排放产业有序退出,持续推进化工行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树立行业标杆,从装备水平、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产能规模、能耗水平、燃料类型、原辅材料替代、污染治理技术、排放限值、无组织排放、监测监控、环境管理、清洁运输和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明确升级改造标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30

      严格执行产能置换要求,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钢铁、焦化、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电解铝、氧化铝、煤化工产能,合理控制煤制油气产能规模,严控新增炼油产能。...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聚焦重点耗能行业,强化环保、质量、技术、节能、安全标准引领,对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全面推行清单管理、分类处置、动态监控。依法加快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或关闭退出。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5-25

      积极化解过剩产能,加快退出低端低效产能,按照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及相关产业政策,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推动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产业布局调整,实施城市建成区高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和敏感区域、水污染严重地区高污染企业优化布局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5-23

      积极化解过剩产能,加快退出低端低效产能,按照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及相关产业政策,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推动重点行业、重点区域产业布局调整,实施城市建成区高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和敏感区域、水污染严重地区高污染企业优化布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18

      严禁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等产能过剩行业违规扩大产能。推进近零碳和低碳排放示范建设。...稳妥做好存量“两高”项目管理,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全市继续禁止新建燃煤发电项目、新增自备燃煤机组,鼓励企业自备电厂(机组)改为公用或实施清洁能源替代。

      置换比例1.1:1 闽源钢铁<mark>产能</mark>减量置换装备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告

      来源:河南省工信厅2023-05-17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闽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减量置换装备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告,本次产能置换比例为1.1:1.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