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重钢股份

重钢股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重钢股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重钢股份最新动态。了解重钢股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重钢股份”相关结果6个
华星东方为<mark>重钢</mark><mark>股份</mark>新建1#-6#焦炉及富余煤气高效发电项目脱硫脱硝标段提供核心装备设计制造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星东方2022-04-28 15:49:42

“燃气项目”为重钢新建富余煤气高效利用发电项目脱硫脱硝标段脱硫剂制备,供应系统及工艺水系统,其采用与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处理的相同工艺。"...宝武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钢炼铁厂新建3台260t/h(1#、2#、3#)超高温亚临界燃气锅炉,配套3台80mw超高温亚临界参数汽轮机等设备,同步配套建设的燃气锅炉烟气脱硫脱硝达标排放净化系统(简称“燃气项目

8月钢企大变动整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今日钢铁2021-09-01 11:03:30

其中涉及到了重钢、太钢、山钢、柳钢、马钢、三钢、首钢等企业。...具体情况整理如下:重庆钢铁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重庆钢铁股份公布,2021年8月20日,董事会选举张文学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宋德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今日钢铁2021-08-30 11:19:39

中国宝武在陆续重组重钢、马钢、太钢等钢企后,又将接手山东钢铁...宝武钢铁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没有停下扩张的步伐,相继将重钢、太钢等钢企收入囊中。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4-22 14:13:35

据悉,重钢股份能源管控中心建设项目2011年9月与600万吨钢生产规模同步建成。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成投产后年节能量为9.5万吨标煤,年平均利润总额7046万元。...重钢多项节能技术领先重钢集团副总经理管朝晖介绍,截至目前,重钢公司长寿新区共计投资节能减排项目约45亿元人民币。重钢作为目前钢铁行业节能环保的代表企业,采用了现阶段国内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和工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水晶碳头2015-03-31 08:38:32

重钢股份机动能源管理处处长杨斌说。几个月后,第三方机构的核查报告证实了杨斌的估计,重钢股份果然盈余了不少配额。重钢股份的成功卖碳得益于对碳交易工作的重视。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1世纪数字报2015-03-30 08:12:06

重钢股份机动能源管理处处长杨斌说。几个月后,第三方机构的核查报告证实了杨斌的估计,重钢股份果然盈余了不少配额。重钢股份的成功卖碳得益于对碳交易工作的重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