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噪声测量仪器

噪声测量仪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噪声测量仪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噪声测量仪器最新动态。了解噪声测量仪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噪声测量仪器”相关结果12个
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建筑施工噪声自动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3-04-23 09:44:23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防治建筑施工噪声污染,加强对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夜间建筑施工作业的管理,指导和规范建筑施工噪声自动监测工作,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生态环境部制定了国家生态环境标准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9-09 10:33:05

第二包:分光光度计3台、原子荧光仪1台、aox卤素测定仪1台、纯水机1套、红外测油仪1台、cod消解仪4台、噪声测量仪器10个、生化培养箱2台、恒温培养箱2台、干燥箱5台、离子计2台、除湿机1台、高压灭菌锅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防护工程》2020-01-09 16:30:35

1.噪声测量仪器噪声测量仪器主要有:声级计、频率分析仪、实时分析仪、声强分析仪、噪声级分析仪、噪声剂量计、自动记录仪、磁带记录仪。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环评互联网2019-09-03 09:20:58

2、噪声敏感建筑物户外在噪声敏感建筑物外,距墙壁或窗户1 m 处,距地面高度1.2 m 以上。...二、检测方法:环境噪声检测测量仪器精度为 2 型及2 型以上的积分平均声级计或环境噪声自动监测仪器,其性能需符合gb3785 和gb/t 17181 的规定,并定期校验。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生活噪声观察2019-08-09 18:36:02

环境噪声检测测量仪器精度为 2 型及2 型以上的积分平均声级计或环境噪声自动监测仪器,其性能需符合gb3785 和gb/t 17181 的规定,并定期校验。...测量前后使用声校准器校准测量仪器的示值偏差不得大于0.5 db,否则测量无效。声校准器应满足gb/t 15173 对1 级或2 级声校准器的要求。测量时传声器应加防风罩。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四川愉康检测2019-08-09 18:12:57

基本测量仪器为精密声级计或普通声级计。仪器使用前应按规定进行校准,检查电池电压,测量后要求复校一次,前后灵敏度不大于2db,如有条件,可使用录音机、记录器等。...三、噪声来源噪声的来源可以重点概括为四个方面分别为,交通运输噪声、工业生产噪声、社会生活噪声和施工噪声。四、噪声危害噪声最主要的是影响人们的生理健康。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检修圈2019-08-09 18:09:26

四、噪声测量噪声:不规则的机械振动在空气中引起的振动波。声压级、声强级和声功率级,是噪声强弱的客观量度;频率或频谱表示噪声的成分。也可以用主观的感觉,例如响度进行测量。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网络2019-08-09 17:39:12

2、噪声敏感建筑物户外在噪声敏感建筑物外,距墙壁或窗户1 m 处,距地面高度1.2 m 以上。...二、检测方法:环境噪声检测测量仪器精度为 2 型及2 型以上的积分平均声级计或环境噪声自动监测仪器,其性能需符合gb3785 和gb/t 17181 的规定,并定期校验。

什么是噪声检测?你造吗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机房百科2019-08-09 17:23:29

噪声的常用监测指标包括:噪声的强度,即声场中的声压;噪声的特征,即声压的各种频率组成成分。噪声的监测注意事项(1)测量仪器。所有测量仪器均应符合相应标准,使用前必须校准。

环保税征收倒计时 排污企业慌了!

类别:综合来源:国是直通车2017-11-03 10:05:19

多年从事环保设备设计、制作与安装的浙江双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胡云告诉国是直通车记者,“过去招标都是低价取胜,有时别人出的价钱还不够材料费”,“对企业进行监测需要考虑测量仪器的灵敏度,否则用一段时间就失灵了...应税污染物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固体废物和噪声。计税依据根据污染当量数、排放量、分贝数确定。温宗国指出,相比于排污费,环保税的征收标准有很大的变化。

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监测布点怎么布才合理?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环境监测实战2017-10-27 09:24:16

3 测量方法3.1 测量仪器(1) 测量仪器为积分平均声级计或环境, 其性能应不低于 gb3785和gb/t17181对2型仪器的要求。...(4) 测量仪器时间计权特性设为 f 挡, 采样时间间隔不大于 1 s 。 3.2 测量条件(1) 气象条件: 测量应在无雨雪、 无雷电天气, 风速为 5 m/ s 以下时进行。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7-01-22 08:54:29

阵列式消声器等高效节能消声降噪技术,从整体布局上统筹获取减振降噪收益的技术理念,阻燃、抗老化、耐候性好的新型吸声材料和隔声材料,噪声振动控制技术及产品的长效后评估、全寿命周期综合性价比以及运营维护技术规范的研究和考核,噪声与振动测量仪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