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机噪声

电机噪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机噪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机噪声最新动态。了解电机噪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机噪声”相关结果4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CSIDC2020-02-14 16:13:18

冷却塔进排气噪声、填料淋水噪声、风机减速器和电机噪声、冷却塔水泵和阀门的噪声。进排气噪声是冷却塔的主要噪声源,可以在冷却塔外部加装消声装置(导风筒)。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10-29 15:37:41

1 . 3 多方面原因引起的电机噪声噪声产生还有另外一部分原因。如:在一般的情况下,机械噪声是电机噪声的主要来源。...电机噪声产生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电磁设备产生的噪声、另一类则是电机机械设备产生的噪声。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10-08 14:55:16

(2)泵房噪声又分为水泵泵体的振动辐射噪声、电机噪声以及由于脉动压力使管道振动辐射的噪声。...由出风口、进风口和电机噪声的叠加是造成锅炉房外环境噪声超标的主要因素。其次是泵房噪声和锅炉燃烧噪声,因除尘器噪声主要是涡流噪声,和其它噪声相比音量较小,可忽略不计。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京都玉崎综合商社2019-08-09 18:25:58

噪声是电机非常重要的性能指标,特别是现今人们对于环境因素和健康因素的关注度较高,电机噪声已成为客户和电机生产厂家共同关注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电机噪声的计量单位是分贝,但分贝又是如何而来,客观地讲,电机涵盖的知识和学问真的很值得我们去推敲。物体的振动是产生声音的根源,因此要研究电机中产生的噪声必须研究与噪声来源有关的振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