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机械噪音

机械噪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机械噪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机械噪音最新动态。了解机械噪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机械噪音”相关结果6个
广东道滘建造东莞首座花园式“污水处理厂”

类别:再生水来源:魅力道滘2021-09-16 14:31:25

这座再生水站位于道滘镇小河村大新南路旁边,这里没有市民印象中污水处理厂样式的围墙、吵闹的机械噪音和散发臭味的处理设备,相反这里的绿化美化设施和周边的碧道环境融为一体,十分美观。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科学与技术》2021-05-06 11:00:09

鼓风机的运行中还会产生强烈的机械噪音,给周围的环境造成噪音污染。因此需要增加隔音的设备,从而降低噪音的强度。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无损检测域网2019-08-09 18:32:59

在声发射检测过程中,噪声的干扰有时会严重影响声发射检测的效果因此,有效的剔噪技术也是声发射检测的一个关键技术声发射检测中可能面临的干扰噪声如下:1.电器干扰噪声:前置放大器输入端的白噪声、声发射系统内部产生的噪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7-15 11:18:09

然而,空气压缩机的机械噪音和马达噪音仍然很高,因此也应该在空气压力下,给该机器的单元配备隔音罩。

类别:来源:怀化日报2019-06-04 09:34:39

无害化处理优劣分析优势:对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无浓烟冒出,无废水横流,无机械噪音鸣响,垃圾堆放点也无异常气味,属环保型生产项目。运行管理成本较低。

常用污水处理工艺介绍及比较选择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2018-06-27 09:45:26

第五,为了保护经济开发区内的整体环境,必须尽力减轻污水处理机械噪音及散发的异味对环境的影响。因此应选择运行噪声低、污泥量产生少的工艺方案。第六,一般资金总额有限,特别关心工程总投资及其运行成本费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