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企业排污

企业排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企业排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企业排污最新动态。了解企业排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企业排污”相关结果873个
宿迁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征求意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2-06 09:16:26

评估确需接入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工业企业应当依法取得排污许可和排水许可,同时企业排污在线监测数据应与城市污水处理厂实时共享。

7.13元/吨成交!预算4.5亿宜兴经开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开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政府采购网2024-01-03 09:41:46

周边区域或生产废水水质复杂的企业排污纳管一事一议。预算价45850.82万元。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包含建设期2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政府采购网2023-12-11 09:03:44

周边区域或生产废水水质复杂的企业排污纳管一事一议。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项目计划2023年12月29日开标。...周边区域或生产废水水质复杂的企业排污纳管一事一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9、合同履行期限:30年(含建设期)。

预算价4.58亿!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业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需求论证意见公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2-04 16:26:34

周边区域或生产废水水质复杂的企业排污纳管一事一议。...周边区域或生产废水水质复杂的企业排污纳管一事一议。预算价45850.82万元。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包含建设期2年。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宜春市人民政府2023-11-30 10:53:28

【典型意义】一、自动监测设备是污染防治设施的组成部分,安装自动监测设备并与环保部门联网,可以实现对企业排污的远程连续监控,使环境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网络化、自动化和实时化。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7 10:24:23

强化重点行业监管,规范涉磷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与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企业按证排污、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和定期报告责任,严控废水总磷排放浓度和排放总量。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邯郸生态环境2023-09-13 09:00:41

启示意义近年来,第三方环保服务产业发展迅速,少数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盲目追求经济利益,检测数据弄虚作假,掩盖企业排污的真实情况,干扰对企业日常监管。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河南环境2023-09-11 10:41:51

03案件启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是生态环境部门监管企业排污的“千里眼”,部分企业虽已安装自动监控设施,但仍存在运行使用不正常、维护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第七批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典型案例(自动监控领域)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江西环境2023-09-06 09:13:57

对照企业排污许可证氨氮排放标准为45mg/l,废水总排口排放废水氨氮已超标20.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4 09:29:48

(二)将山东省重点监控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平台及相关平台显示排放标准与该企业排污许可证保持一致,消除社会公众误解。三、督办时限2024年1月31日前,落实上述督办要求,确保众兴水务外排废水稳定达标。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3-08-11 15:53:15

近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湖南省娄底市、益阳市、岳阳市调研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发现情况并不乐观。娄底、岳阳部分企业仍存在不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污染物超标排放、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无锡生态环境2023-08-10 08:55:11

案件点评排污许可证制度是通过一证式管理,对企业产生的污染源进行固定,将法律法规对企业提出的环保要求与企业自身污染源的管理制度统一整合在一张证中,实现企业排污事前申请、事中执行、事后监管的全流程管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最高检2023-06-14 09:04:37

后该公司多次向该县级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产业区管委会)及环保部门报告,请求排查入管网企业排污情况,之后进水水质未见改善。该公司两次向当地人民政府请求紧急停产,未获批准。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2023-02-16 11:28:12

北京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加强排污许可证后执法监管,严厉打击超过许可排放浓度、许可排放量排放污染物的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将吊销企业排污许可证,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

典型案例 | 某染整公司涉嫌篡改自动监测数据及以逃避监管方式排放有毒物质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台州生态环境2023-02-14 09:00:39

04 典型意义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是在污染源现场安装的用于监控、监测污染物排放的在线自动监测仪,是生态环境部门设置在企业现场的“前哨”,具有全天候、全时段监控作用,企业排污的“一举一动”全在掌控之中,是实现非现场监管的重要措施和有效方式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5 11:33:32

“绿岛”项目和企业排污许可证以及上述合同均作为环境执法监管的依据。7.

生态环境部就《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工业噪声》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2-12-27 08:31:48

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同时也可根据附件4排污许可证申请表[工业噪声部分]进行企业排污许可证申请试填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海丝节水科技2022-12-12 09:31:35

项目将以“工业绿岛”项目标准建设,采用“一企、一表、一管”分质处理、就地回用,让生产工艺相近、污染物类似企业排污实现统一收集、规模化集中治理、稳定达标,从根本上解决园区环境污染问题,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30 10:28:42

做好燃煤发电(含单台200mw及以上自备电厂)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深入实施环评、排污许可、入河排污口设置“三合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持续开展排污许可管理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23 10:38:33

严格依照相关技术规范核发危险废物利用、处置企业排污许可证。加强对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环评文件质量监管,积极开展技术复核,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湖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的实施意见》印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厅2022-11-22 10:31:49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6 09:31:01

加大证后执法力度,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基本实现完整、准确,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4.探索重金属污染物排放总量替代管理豁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0-21 09:40:53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要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

晋江市进一步加强重金属污染防控实施方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7 10:37:06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要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4.严格落实重金属排放指标调剂管理要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9 11:26:12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执行报告数据和信息公开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3 09:09:58

(三)入岛市场主体与“绿岛”项目之间采用合同管理方式,约定企业排污情况及相关责任,“绿岛”项目和企业排污许可证以及上述合同均作为环境执法监管的依据。

中央督察多次指出问题后 两位省级“一把手”突击暗访 结果发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8-26 10:46:12

消息,8月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带领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环保专家组成的暗访组,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到平罗县崇岗煤炭集中区突击暗访检查涉煤企业排污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27 10:37:06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要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4.严格落实重金属排放指标调剂管理要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23 09:14:10

到2025年,企业排污许可证环境管理台账、自行监测和执行报告数据基本实现完整、可信,有效支撑重点行业企业排放量管理4.探索重金属污染物排放总量替代管理豁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镇江生态环境2022-07-13 14:04:33

排污许可证是对排污单位进行生态环境监管的主要依据,对此类未经许可违法排污环境违法行为,企业应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生态环境部门同时督促企业整改,进一步规范企业排污,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了此类违法行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