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晶佳镁

中晶佳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晶佳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晶佳镁最新动态。了解中晶佳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晶佳镁”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16 15:02:04

二、大气治理中晶中晶集团与时风集团在山东举行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及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绿色循环经济项目签约仪式,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为碧水蓝天尽一份力量,双方就时风热电中心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14 11:04:49

延伸阅读:中晶与时风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建成后为了保证环保达标和100%的同步运行率,esse愿意雇佣厂里的工人进行整套系统的运行,前提是这些工人一定要经我公司培训并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3.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13 13:07:40

中晶集团将把时风热电项目打造成山东地区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超低排放的样板工程,首次增加工业、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系统建设更是显示出中晶集团对该项目足够的重视和诚意。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京中晶佳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04-30 16:40:03

中晶fo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技术与dbo+v商务合作模式有机结合实现了系统的高标准、低成本运行,同时实现零废水、零固废。...foss技术是北京世能中晶在镁法脱硫及废液制备硫酸镁工艺的基础上自行研发的专利技术,该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成功商用的烟气综合治理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