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种业科技

种业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种业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种业科技最新动态。了解种业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种业科技”相关结果8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9 09:27:20

蒙草生态 方式:变更所属行业2016年“蒙草抗旱”更名为“蒙草生态”,立足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现代草业三大业务板块,将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长江商报2019-08-26 08:55:09

受累财务费用净利一年半下滑蒙草生态主营业务是种业科技、生态修复等,核心业务涉及五大板块,包括生态修复、节水园林、现代草业、草种业、生态牧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挖贝网2019-08-13 10:37:45

资料显示,蒙草生态主营业务有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等。

蒙草生态10亿中票被终止评级 PPP公司再遇困局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6-13 08:16:53

蒙草生态困境蒙草生态是一家ppp公司,其业务重点围绕生态修复、种业科技展开。2017年公司新签订工程建设施工合同金额1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6%。这些项目主要通过ppp的方式运作。

七大生态园林上市公司盘点:5家2016年营收增长超45%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9-08 11:37:29

蒙草生态以驯化乡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为核心,立足草、草原草产业,业务主要聚焦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现代草业,其中,生态修复业务主要包括驯化乡土植物,利用种质资源、大数据和生态标准进行环境修复,涵盖草原、矿山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科技2017-05-26 17:33:21

蒙草生态2016年蒙草抗旱更名为蒙草生态,立足生态修复、种业科技、现代草业三大业务板块,实现了28.61亿元的营业收入61.76%的增长率。

类别:综合来源:中金在线2017-02-23 11:45:54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由单一的市政园林绿化业务升级为以生态修复、现代草业、种业科技三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因此需相应变更公司行业类别。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质量报2016-06-21 09:10:31

20多年专注于草-草原-草产业发展,在生态修复、现代草业、种业科技三条业务线上,不断创新产品、技术标准、集成修复技术、质量体系等,保障了上千顷生态工程,为草原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发展分享蒙草智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