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热采样

土壤热采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热采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热采样最新动态。了解土壤热采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热采样”相关结果2个
土壤与地下水热<mark>采样</mark>技术的应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守沪净土2019-08-14 11:53:48

在具体实践中应结合污染场地所在地区的地层条件、热修复区域钻探作业条件和热采样监测方案,选择经济有效的土壤热采样钻探方法。...土壤热采样过程中,将采有土壤样品的采样管或取土器迅速放入冰浴槽中进行快速冷却,冰块融化产生的水在槽底开孔排出;地下水热采样过程中,将采样出水管与冰水浴槽相连,通过槽内盘管与冰水充分换热后实现快速冷却。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物探与化探》2017-11-13 11:35:14

1 样品采集和测试研究方法在每个试验区内,采样点布置在市区或近郊土 壤层位未受到明显人为扰动的地方。在每个采样点,同时配套采集化学分析样品、土壤重砂样品、热释汞样品。...表层采样深度为0~-20cm,垂深剖面0~-200cm,采样间距为20cm。土壤化学分析样品和热释汞样品总重量不少于300g,风干后过20目筛,筛下部分研磨至180目备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