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热修复监测井

热修复监测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热修复监测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热修复监测井最新动态。了解热修复监测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修复监测井”相关结果7个
土壤与地下水热采样技术的应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守沪净土2019-08-14 11:53:48

地下水修复监测井尽量在修复开始前完成布点设计与建设,在热修复过程中可根据监测需求进行调整或补充,建设完成的监测井应在修复完成之前保持完好。

化工园区土壤修复技术及改良案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迪天研究院2019-07-29 13:23:07

图2 热解吸系统的工艺流程1999 年 3 月,该场地开始使用热解吸法清除土壤中的有机污染物。系统热解吸单元是一个三重壳回转窑,图 2 为这一系统的工艺流程。...在气相抽提井周边围绕着 4 个蒸汽监测井,用于评估sve 系统的性能。蒸汽从气相抽提井中抽提出之后,进入气液分离罐中分离掉其中的凝结水,随后进入沉淀过滤器和再生鼓风机。

类别:综合来源:土壤环境修复联盟微信2016-04-21 13:38:11

;安装修复系统和监测井的工程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修复系统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克服的方法;如何利用多方证据来确认污染源的去除,修复目标完成;在项目不同参与方之间维持日常、清晰和细节的对话交流和数据共享的重要性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保人2016-02-22 08:55:55

药剂通过注射井注入到污染区,注射井的数量和深度根据污染区的范围及污染程度进行设计,在注射井的周边及污染区域的外围布署监测井,以便在修复过程中及修复后对污染区的污染物,及药剂的分布和迁移情况进行监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境工程2015-12-04 08:44:20

药剂通过注射井注入到污染区,注射井的数量和深度根据污染区的范围及污染程度进行设计,在注射井的周边及污染区域的外围设计监测井,以便在修复过程中及修复后对污染区的污染物及药剂的分布和迁移情况进行监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周周向上2015-09-28 10:33:53

气相中污染物的处理方法目前主要有热氧化法、催化氧化法、吸附法、浓缩法、生物过滤及膜法过滤等。...7 修复周期及参考成本mpe技术的处理周期与场地水文地质条件和污染物性质密切相关,一般需通过场地中试确定。通常应用该技术清理污染源区的速度相对较快,一般需要1-24月的时间。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环保人2015-08-31 09:25:27

气相中污染物的处理方法目前主要有热氧化法、催化氧化法、吸附法、浓缩法、生物过滤及膜法过滤等。...7修复周期及参考成本mpe技术的处理周期与场地水文地质条件和污染物性质密切相关,一般需通过场地中试确定。通常应用该技术清理污染源区的速度相对较快,一般需要1-24月的时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