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豫资集团

豫资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豫资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豫资集团最新动态。了解豫资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豫资集团”相关结果4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财联社2020-02-19 14:34:41

秦建斌是豫资集团董事长,潘晓林、雷栋分别为豫资集团产业投资管理部、审计部总经理,马敏曾任豫资集团控股子公司财务总监。...)或其下属子公司申请不超过4亿元借款额度……豫资保障房和豫资城乡都是豫资集团全资子公司,三方为棕榈股份提供的借款利率不超过8%,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浪财经2019-12-16 09:46:06

同时,豫资集团拟与公司签订《特定资产转让合同》,约定豫资集团可指定公司作为其指定的第三方受让五矿信托该特定资产,并向五矿信托支付全部特定资产转让价款。...五矿信托拟将上述《应收账款转让合同》项下对债务人和原债权人的未受清偿特定款项债权转让给公司关联方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豫资集团)。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19-12-13 09:27:03

同时,豫资集团拟与公司签订《特定资产转让合同》,约定豫资集团可指定公司作为其指定的第三方受让五矿信托该特定资产,并向五矿信托支付全部特定资产转让价款。...公司将就上述事项向豫资集团提供其认可的保障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公司相关不动产及子公司股权进行抵押或质押等形式。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挖贝网2019-08-20 09:32:27

8月11日,棕榈股份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6亿元中期票据,为保证公司中期票据的顺利发行,关联方豫资集团拟同意为本次公司中期票据的发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由公司为上述担保事项向豫资集团提供相对应的反担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