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升级”相关结果4096

      来源:首创环保12小时前

      对应解决方案升级路径,将原“水、固、气、能”按业态分类的业务组合,按照模式重新分类为资产类业务、服务类业务、技术产品类业务,实现精益化管理施策、精细化资源投放、精准释放发展动能。...(三)水固双驱,运营优势进一步巩固资产类运营业务中,水务处理和固废环境营业收入占运营业务营业收入比重超过90%,水务、固废运营的核心地位持续稳固,存量业务提质增效是首创环保稳健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

      50家环境企业联合发起《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前天

      关注节能降耗和提质增效,积极进行技术设备更新改造,淘汰落后产能,推动设施的迭代升级。...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清新环境党委副书记何文毅出席该倡议仪式。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当前,我国经济社会正处在加快绿色化、低碳化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来源:中国能源网前天

      环保龙头企业、科技企业、运营企业、金融企业之间的多元协同合作,或将是环保行业再次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场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说。...与会专家均表示,未来环保龙头企业整合市场、制定商业模式,科技企业专注创新、协助提升盈利能力,运营企业数字化赋能、提升“增质效”,金融企业投资创新溢价、投资资产增值,这种多元协同合作,可能是未来环境产业再次升级

      来源:博奇环保2024-04-19

      未来,博奇环保将继续秉承公司科技领先的理念,持续探索和实践新的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和环保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提供技术源动力,支持产业的绿色升级。...公司在环保产业的多个关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项目实践,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升级,为实现社会和环境的和谐共生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9

      3.技术成熟可靠,环境、经济、社会效益好,有成功应用案例,可复制性较好,推广潜力大。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产权清晰无纠纷。(二)申报主体1.社会信誉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记录等。...2.主要包括七大领域:节能降碳、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生态保护修复和利用、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绿色服务等七大领域的绿色低碳技术,具体分类详见《绿色低碳转型产业指导目录及解释说明(2024

      求“新”同“质” | 25届环博会 与盈峰环境赴一场绿色之约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8

      盈峰环境致力于科学仪器智慧升级,助力打造更清新明亮、蓝绿交织的生态城市。...与此同时,vocs监测数据将实时同步到信息化数据分析平台,可对环境空气中300余种挥发性有机物实现“秒级”监测。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2024-04-11

      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引导金融资源支持高排放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促进工业绿色转型和升级,支持绿色低碳交通和绿色建筑发展。...未来5年,国际领先的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体系基本构建,金融基础设施、环境信息披露、风险管理、金融产品和市场、政策支持体系及绿色金融标准体系不断健全,绿色金融区域改革有序推进,国际合作更加密切,各类要素资源向绿色低碳领域有序聚集

      “碳”索· 生态新路径 | 盈峰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0

      在城市“数智化”发展理念的指引下,盈峰环境以“绿色智造”推动产业创新迭代,致力于科学仪器智慧升级,助力打造更多草木勃发、万物齐秀、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其产品前沿的人工识别算法,勾画了以科技赋能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无限可能。

      风气扬帆|第九届上海空气新风展报名通道开启,邀您共赴空净行业盛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10

      展会规模全面升级在此背景下,2024年第九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简称:上海空气新风展)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如期举办。...近几年,人们对健康环境的重视程度上升,同时对居住环境需求不断提高,市场需求持续扩大驱使中国室内净化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据统计,2023年中国新风系统市场的规模达360亿元。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4-10

      重点推动设计验证环节更新模型制造设备、实验分析仪器等先进设备;测试验证环节更新机械测试、光学测试、环境测试等测试仪器;工艺验证环节更新环境适应性试验、可靠性试验、工艺验证试验、安规试验等试验专用设备,以及专用制样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2024-04-09

      (牵头单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责任单位: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三、实施多领域装备更新工程(四)支持农业机械装备升级。...积极推进公共供水厂及加压调蓄供水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加快城镇生活污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补短板、强弱项。到2025年,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率达到60%。加快推动燃气等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8

      各区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危险废物信息化监管有关要求,配合市局开展信息系统相关数据治理工作,指导督促辖区内所有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于2024年6月底前完成信息化升级工作,所有重点产废单位于9月底前完成信息化升级工作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04-01

      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对于申请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环境监测机构,做好行政许可相关工作。9、提升固体废物收运处置能力。...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4年工作计划,推进低(无)vocs含量产品源头替代,促进油品储运环节减排,推动企业绿色升级

      来源:安徽省司法厅2024-03-28

      第十一条 【高端产品供给】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应当聚焦消费升级需求,增加高端产品供给,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推动供给和需求良性互动。...第十三条 【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企业应当加强安全技术改造,增强安全生产感知、监测、预警、处置能力,改造有毒、有害、非常温等生产作业环境,降低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科技创新赋能 盈峰环境深入赋能城市服务全新模式

      来源:盈峰环境2024-03-27

      ”的标准化、流水化作业模式,实现多项服务内容的优化与提升,为城市服务的全面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02管理创新促进行业产业化城市服务正经历着从以人工清扫为主导的“扫把时代”到机械替代人工的“机械时代”的跨越,而未来更将迈向新环境管理的“产业时代”。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27

      从单要素分区管理向多要素综合分区管理迭代升级,生态环境分区管理的思路一以贯之,这既是国际国内实践经验证明行之有效的通行做法,更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通过搭建便捷高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信息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业务协同,逐步实现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等同参与,支撑形成多元共治、决策科学、机制顺畅的高效环境治理体系,有效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效能。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4-03-26

      3、统一规划到精准管控环保行业包括水处理领域从粗放到精细,一方面依赖产业发展升级,另一方面须依托于政府的管控。...3 月 17 日,两办公布《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提出“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是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来源:宿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21

      项目规划范围约39.06平方公里,主要包括高新区配套环境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主城区雨污整治综合提升及配套建设工程、文旅融创工程和智慧科技创新园建设工程共4个子项目。项目预计4月份公开招标。

      来源: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3-21

      全区约70%的生活垃圾通过填埋场处理,但一些填埋场配套治理设施不健全,甚至长期“带病运行”,环境污染隐患突出。整改目标: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填埋场“带病运行”问题,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关于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宁夏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城市(县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宁夏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年度复检复评与升级创建工作方案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3-19

      持续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积极推行环境医院、环保管家、环境顾问服务,开展县域、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模式改革。...围绕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抢抓新一轮技术变革机遇和数字化转型先发优势,一体推进生态环境服务迭代升级,推动生态环境服务业从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