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废水处理技能”相关结果6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09-10

      9月7日,航天凯天环保成功通过长沙市企业职工培训中心认定,具备开展工业废水处理工、工业废气治理工、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的初、中、高级补贴培训资格。...环保大学校长胡坤山表示,职工培训中心将企业纳入培训补贴发放主体,是技能人才培养途径的创新举措,有利于发挥航天凯天环保在行业技术领先、装备先进、设施完善等资源优势,有利于企业持续打造技能型人才。

      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和《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0-31

      污水治理装备企业指生产用于城镇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农村生活污水、畜禽养殖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以及水体修复等领域的专用装备、零部件及材料药剂的企业(以下简称装备企业)。...(十九)企业从事特种作业、特种设备操作等特殊岗位及国家规定的技能职业人员应具有相应技能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率达100%。同时应建立合理的人力资源培训与考核制度,并能有效实施。

      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和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6

      污水治理装备企业指生产用于城镇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农村生活污水、畜禽养殖废水处理以及水体修复等领域的专用装备、零部件及材料药剂的企业(以下简称装备企业)。...(二十)企业从事特种作业、特种设备操作等特殊岗位及国家规定的技能职业人员应具有相应技能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上岗率达100%。同时应建立合理的人力资源培训与

      来源:材料表面处理联盟2017-02-21

      延伸阅读:工业废水处理知识篇:全面解析5种含铜电镀废水处理方法三是在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方面,原水监督人员工作环境差,上班期间每天都要到少则5家、多则10家以上企业的生产车间去查废水源头排放情况。

      来源:中安在线2016-01-15

      1月14日,安徽省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安徽省水污染防治作业计划》(下简称《计划》)已正式印发,将在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全部操控污染物排放等多方面进行强力监管并发动严厉问责制,保证到2020年全省水环境质量得到阶段性改进

      来源:南京日报2015-04-07

      纳税人咨询,他们的公司于2014年底购置了一套企业废水处理设备,该套废水处理设备属于相关文件规定的可以享受环境保护、技能节水和安全生产专用设备。...同时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4年第53号)的规定,自2014年9月至2017年12月,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