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泄漏

污水泄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泄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泄漏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泄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泄漏”相关结果36个
江西抚州金溪县千亩耕地被污染 治污“漏洞”在哪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3-11-27 10:01:57

显然,导致这次污水泄漏的原因并非如金溪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所说,只是治理设施不完善这么简单。据附近村民反映,像这样的污水渗漏事故这在家企业并非偶然发生。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中国环境2023-08-08 09:11:24

加强对污水排放的监管,防止暴雨时污水泄漏污染环境。媒体和宣传部门需要向公众传递暴雨预警信息和应对指南,引导市民做好应对措施,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应用向公众发布实时预测、预警数据。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2-28 10:57:48

下水道水位上升通常是由于污水泄漏到城市街道和居民区内。沟渠水位增加可能是由于下水道管网被堵塞或者出现破损而使得其中流量受到限制。

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爆坑污水应急处理技术研发与工程实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技术学报2023-01-09 10:31:01

分析爆炸核心区河网分布发现,新民河、新丰河、新农河是间接汇入黄海的3条河流,若事故污水泄漏外排,会污染入海河流和海洋,威胁陆海水环境安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环境2022-06-28 10:53:10

(二)专家点评本案是涉及生活来源污水泄漏排放入外环境地表河道造成该处河道水环境受损的案件,通过磋商程序及时达成协议开展生态环境修复,取得了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生态效果的统一。

室外真空排水系统及其在我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中的应用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环境工程技术学报2021-12-27 11:16:14

在重力排管困难区域,采用传统重力排水系统收集农村生活污水时,存在施工困难、周期长、费用高、污水收集率低、易产生污泥与淤泥、臭气污水泄漏等问题。

3·28黑龙江鹿鸣矿业尾矿库泄漏事件受污染河水应急处理工艺筛选及处置效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21-11-10 11:10:54

2020年3月28日13时40分,黑龙江省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钼矿尾矿库溢流井倒塌,导致约2.53×106m高浊度高钼污染的尾砂污水泄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法岸环境律师2021-08-12 14:42:31

根据上述规定,如果管网中污水泄漏造成了“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生态环境部门可以接受有关人民政府的指定,启动赔偿磋商和诉讼程序。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法制网2020-08-19 10:21:09

辽宁省大连市上报整治完成的凌水河黑臭水体管网建设不合理,存在污水泄漏、水体返黑返臭现象。海南省海口市上报整治完成的河口溪黑臭水体控源截污不到位,建设的临时污水处理设施无法发挥作用,水体明显黑臭。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阿拉善SEE珠江项目中心2020-07-10 09:57:38

下面列出的诉讼案例中,既有针对垃圾焚烧厂污水泄漏、超标排放废气等直接污染行为,也有针对环境影响评价程序违法、弄虚作假等问题。...湘潭环保协会诉株洲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境污染责任纠纷 2015年5月,株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污水泄漏,造成周边的农田和鱼塘被严重污染。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网2020-04-01 08:58:33

自3月28日开始,一场因矿山尾矿污水泄漏引发的环保险情正在蔓延。来自黑龙江省伊春市鹿鸣矿业有限公司钼矿的253万立方米伴有尾矿砂的污水已经进入附近的依吉密河,并可能顺流进入呼兰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湖北新闻news2020-02-21 13:44:42

给医院穿上“隔离衣”确保滴水不漏火神山医院毗邻知音湖,如果发生污水泄漏,将造成环境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新闻2020-02-19 10:33:37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排污管道出故障,最近数月大量污水泄漏,足够灌满320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2019年9月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一名男子雨中过马路。...(新华社/法新)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报道,2019年12月以来,总计大约80万立方米污水流入美国东南沿海城市劳德代尔堡多个居民区和附近河湖,酿成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最严重的污水泄漏事件。

双保险!看雷火双神山如何实现污水一滴不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荆楚网2020-02-17 08:06:11

团队发现,火神山医院临近后官湖和知音湖,如果发生污水泄漏,将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经反复考察研究,团队决定按照垃圾填埋场标准将地基基底用hdpe防渗膜进行全覆盖,确保地上构筑物与地下水和土壤是物理隔离的,

特殊垃圾密闭收运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2-15 15:40:09

其垃圾箱与填装器之间采用双层橡胶密封,并在密封处设置污水导流装置,可将污水导流到污水箱中,有效杜绝了污水泄漏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疫情就是命令,处置也是战斗。

类别:污泥来源:《基层建设》2018-11-19 13:41:45

地下污水处理厂有可能出现有毒气体、污水泄漏等情况,一旦发生,后果将非常严重;最后,地面景观设计单一。

类别:来源:中联环境2018-07-11 16:29:58

垃圾箱与填装器之间采用双层橡胶密封,同时在密封处设置有污水导流装置,可将污水导流到污水箱中,有效杜绝了污水泄漏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

河道整治 | 黑臭水体如何做到长治久清

类别:综合来源:城建水业2017-09-25 14:22:54

01真空收集系统该系统可不受河岸走向和坡度的限制,整个系统处于密封状态,输送流速较大和持续负压,可以防止污水泄漏,减少污染物在管道中沉淀淤积,且异味或臭气较少,系统基本不需清掏维护,常适用于滨河区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17-02-03 09:14:07

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水厂断电或是遇到强降雨时,可能会发生水倒灌、污水泄漏等情况,导致水厂存在被淹隐患。据称,地下式污水处理厂至少要设置3道闸门保障污水处理厂的防涝。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石油知识杂志社2016-08-03 11:46:54

当地土地资源所的人解释说,该镇没有石油管线的铺设规划,没有油管泄漏的可能;这片田地附近也没有污水管网,也不会是污水泄漏,初步估计应该是附近区域出现油品渗漏的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创新医学网2016-07-29 16:48:49

研究人员补充说:我们需要建立和投资更可靠的基础设施来管理雨水和废水,从而减少污水泄漏的频率。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最近的应用与环境微生物学杂志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05-17 16:38:09

湖南株洲一公司发生污水泄漏,污染湘江,湘潭的公益环保组织以环境污染损害公共利益为由,将这家企业告上法庭。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2-22 09:19:05

据日媒报道,近日,争取在本月下旬重启运转的日本福井县高滨核电站4号机组内出现了含有放射性物质的冷却水泄漏的问题。日本关西电力公司表示,其于当地时间本月21日白天进行了调查,但未能确定漏水原因,重启运转的日程可能会受到影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日报2015-12-21 10:31:32

此后,污水泄漏事件愈演愈烈。日本政府原子能灾害对策本部去年8月7日宣布,当时福岛第一核电站每天至少约有300吨污水流入海中。此后,从护岸附近的观测井中不断检测出高浓度放射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小康》2015-07-03 16:49:19

2010年福建紫金矿业污水泄漏、2012年广西河池市镉污染,让民众饮水难安。水体黑臭,是中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难点和重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民周刊2015-06-11 16:40:14

2006年湖南岳阳砷污染、2010年福建紫金矿业污水泄漏、2012年广西河池市镉污染近年各地来频繁爆出的水污染事件,让民众的神经高度紧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民网2015-06-04 14:45:31

重金属水体污染亟待快速高效吸附剂伴随现代工业化进程的迅猛发展,近年来水污染事件层出不穷:2006年湖南岳阳砷污染、2010年福建紫金矿业污水泄漏、2012年广西河池市镉污染水污染事件的发生不仅让位于爆发点沿岸及下游居民深受其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原石油报2015-04-23 08:49:03

典叶雷说,除此之外,我们还在酸液进出口阀门以及返回气口处加装盲板,有效防止因阀门内漏造成污水泄漏。 开辟容身之所,达标水安全回注目前,采气厂技术人员正在对普光7侧井进行污水试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29 10:00:55

当被问及何时起下定决心投巨资用于节能环保时,尹惠来与记者分享了一个故事:在互太印染2007年香港上市前夜,工厂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污水泄漏河流的情况,香港媒体对此做了大量报道,指责企业偷排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商报2015-01-13 10:53:44

昨日,榆林宣传微博称,2014年12月25日,榆横第一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泄漏,导致附近的土地以及地下水受到严重污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