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永干

王永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永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永干最新动态。了解王永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永干”相关结果3个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4-03-27 13:22:35

对话会由中电联专职顾问王永干先生主持。...主持人:下面进行形式新颖的高峰对话会,将由电联专职顾问王永干先生主持,请大家积极参加。王永干:各位朋友、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能源网2014-03-18 09:35:03

中电联专职顾问王永干在会上预测,至2014年年底,我国风电装机容量规模将有可能突破9000万千瓦,甚至可能达到1亿千瓦。...随着国内太阳能市场的扩大,以及国家扶持政策的密集发布,我国太阳能项目已在2013年实现盈利,王永干还预测至2014年底,我国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可能达到1400万千瓦,总装机规模乐观估计将达到3000万千瓦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6-21 08:46:40

中电联电力专家王永干说:在全国电力装机不足的情况下,出于发展需要,这些违规项目得以建设、投产,也为地方解决了实际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