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多膛式焚烧炉

多膛式焚烧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多膛式焚烧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多膛式焚烧炉最新动态。了解多膛式焚烧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多膛式焚烧炉”相关结果3个
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现状综述

类别:污泥来源:净水技术2022-12-02 09:20:16

文中综合了国内外公开发表的相关研究成果,概述了当前污泥脱水、调质、稳定化、热干化等处理方法,总结了几种常见污泥处置技术应用的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重点阐述了污泥焚烧处置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分析了污泥燃烧设备中流化床、焚烧炉和回转窑的优缺点

类别:污泥来源:《基层建设》2019-12-20 16:28:26

20世纪60年代,污泥焚烧炉为多焚烧炉。...由于辅助燃料成本逐渐增加、气体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焚烧炉逐渐失去竞争力,与此同时流化床焚烧炉由于拆装维护方便,污泥焚烧处理效率高,空气预热效果好等优点而广受欢迎。

超详细!7种污泥焚烧设备的选择与比较!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化工装备》2019-08-23 09:20:12

1 焚烧炉焚烧炉又称为立式多段焚烧炉,是一个垂直的圆柱形耐火衬里钢制设备,内部有许多水平的由耐火材料构成的炉膛,自上而上布置有一系列水平的绝热炉膛,一层一层叠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