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环境”相关结果4815

来源:温岭水务集团前天

该工程作为温岭市重点工程,竣工后将有效缓解泽国镇等附近区域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现状,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工艺技术采用aao+ao工艺,深度工艺采用高效沉定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处理工艺,消毒采用紫外消毒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污泥浓缩池+污泥贮池+离心脱水机,除臭采用生物滤池+离子法。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3-26

即发生在气温、水温和气压交变的环境。...1、投加凝聚剂投加合成的有机聚合物、铁盐、铝盐等混凝剂均可以通过其凝聚作用来提高污泥的压密性增加污泥的比重;投加高岭土、碳酸钙、氢氧化钙等也可以通过提高污泥的压密性来改善污泥的沉降性能。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应当对城镇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和水量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开展监督性监测和环境执法监管,严格按照规范核发污水处理厂排污许可证,加强污水处理厂按证排污监督管理工作。...应建立污泥管理台账,如实记录数量、流向、处理处置等信息,实现污泥可追溯、可查询,并严格执行转移联单制度。按有关要求定期对污泥泥质进行检测,确保安全运输及处置。

来源:扬州市公共服务平台2024-03-19

包括工程验收合格后移交管理权,以及调试、培训、技术指导及保修期和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整改;开展持续95天的联合试运转、试运行、性能测试,负责指导系统联动调试运行,负责单体及联合试运行期间所必须的药剂、水、污泥等一切介质的采购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19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述情形:(1)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因环境违法行为被生态环境部门处罚的;(2)不同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3)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采购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泰州第一城南污水厂污泥焚烧处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政府采购“苏采云”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瞒天过海偷排废水?“火眼金睛”抓现行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18

在执法人员的现场取证推论和耐心宣教工作下,企业负责人最终承认,企业因治理设施处理能力不足,利用废水初沉池通往污泥压滤机的pvc管道三通阀门,连接了一条蓝色塑料软管,绕过后续的废水治理设施、标准排放口及在线监控设备...企业通过加装蓝色塑料软管偷排废水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取证记录,责令该企业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并对该厂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如何通过SV30,来判断生化池运行状态?我整理了一份对应关系图!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3-18

1、sv30取样及观测1、 沉降比的取样地点尽量位于曝气池末端曝气均匀位置,这样的水样更具有代表性,沉降过程也更能模拟二沉池沉降环境;2、 用取样器或者水舀等工具取样,迅速倒入量筒,防止污泥沉降,如果时间过长...,可搅拌后倒入量筒至1000ml刻度处;3、 量筒中的污泥混合液用玻璃棒搅拌均匀后静置30分钟后记录沉淀污泥层与上清液交界处的刻度数值就是污泥沉降比。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15

山西省城镇排水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郝晓光认为,要明确100座绿色低碳标杆厂科学合理的衡量标准,首先,地方要有合理的环境排放标准。...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的概念,是在2022年9月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的《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中首次出现,文件提到“积极推广建设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

顶尖科学家、企业家都来了!首届华南水环境大会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14

恰逢春暖花开之际,一场盛事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处,就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污泥、节水等问题和挑战提出系统优化提升方案,共谋华南水环境发展大计,共绘南海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蓝图。...大会以“人水和谐,水城相融,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运营商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将于3月8日下午结束。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2024-03-14

十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产生的污泥和处理后的污泥。违反前款规定的,由水务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有关规定进行查处。...违反前款规定的,由生态环境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来源: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4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改良一体化mbr系统、污泥调理池、储泥池、紫外线消毒渠、膜格栅及配水井、污泥脱水间等。本次招标的项目均已建成投产。...3月13日,惠州大亚湾第一水质净化厂三期、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第二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3

该项目包含100t/d生活垃圾处理设施,50t/d餐厨垃圾、秸秆及污泥联合好氧堆肥处理设施,120t/d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2.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环境类高级工程师职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自公告之日起查询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

来源:固雅环境2024-03-11

根据九鑫(酉阳)固危废综合处置项目协议,各方将在重庆九鑫现有水泥窑炉及余热发电的基础上,新建污泥150t/d、餐厨100t/d等固(危)废综合处理项目;同时,固雅环境与国有大型焦煤集团下属焦作千业水泥合作的

中建环能携磁基降浊技术助力华南水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建环能2024-03-11

会议旨在围绕华南地区水资源、水生态、污泥、节水等问题提出系统化解决方案,共谋华南区域水环境高质量发展大计。...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号召,为基础水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改善贡献环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减碳降污、绿色发展理念。

3月第一周 最新生活污水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07

17066.49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河南省周口市项目详情:第三污水处理厂总建设规模为4万m3/d:1、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的建设规模为3万m3/d,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配水井、污泥脱水机房

来源:光大水务2024-02-28

2024年2月27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今日公布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财政年度(「二零二三财政年度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郑州市八岗污泥处理厂长期超负荷运行,2021年以来有70万吨污泥未按规范要求处理。洛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侵占邙山陵墓群问题整改推进缓慢。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监管不严,弄虚作假问题仍然多发。...探索形成“一河一策一图”应对环境突发事件南阳实践经验。河南省积极落实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实施火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清洁取暖建设等重点任务。

来源: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02-19

污泥产生单位、处理单位和处置单位,应当建立、健全污泥管理责任制,完善落实污泥台账管理制度,切实履行职责,防止因污泥引发环境污染事故。

7.3亿!惠州大亚湾第一水质净化厂三期、大亚湾<mark>环境</mark>水务集团第二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2-18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改良一体化mbr系统、污泥调理池、储泥池、紫外线消毒渠、膜格栅及配水井、污泥脱水间等。本次招标的项目均已建成投产。...2月18日,惠州大亚湾第一水质净化厂三期、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第二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8

(责任单位:市经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三)强化环境污染防治推进废水近零排放。...污水处理站推荐采用多级沉淀处理,减少污泥、噪声等二次污染。(责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强化废气收集治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