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菌糠

菌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菌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菌糠最新动态。了解菌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菌糠”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2-20 13:22:21

程辉彩等用平菇菌糠作厌氧发酵,优化厌氧发酵条件后,产气率提高了103.7%。姚利[23]等把鸡腿菇菌渣经过适当的处理可实现高效发酵产沼气,原料产气率可达133mlg-1ts。

<mark>菌糠</mark>强化微生物降解石油污染土壤修复研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科学》2019-09-06 14:33:49

摘要:采用菌糠协同高效石油烃降解菌 microbacterium.sp.q2 进行石油污染土壤修复试验研究,分别设置菌糠固定化微生物组(sim)、菌糠-游离菌组 (smsb)、菌糠单独组(sms)和对照组

类别:来源:新农网2015-09-22 10:10:20

利用秸秆为原料生产食用菌,转化率高,产品品质好;同时采收后的废菌糠可作为有机肥还田,提高土壤肥力,减少肥料的投入,使秸杆资源得到高效、安 全、生态的循环利用,变废为宝。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14 09:04:36

建设秸秆食用菌生产基地,利用秸秆培育平菇、木耳、香菇、金针菇等食用菌,食用菌产后菌糠作为优质有机肥或牛羊养殖饲料、秸秆综合利用科技支撑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