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厂废水

工厂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厂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厂废水最新动态。了解工厂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厂废水”相关结果35个
日本东丽拟年内在中国推出使用期限翻倍的水处理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丽株式会社2024-03-28 11:43:18

以下简称“东丽”),此次成功开发出针对工厂废水的再利用及污水处理等严苛的使用条件下、不仅能保持现有的高度污垢去除性,并能长期稳定地生产优质水的高耐久性反渗透(ro)膜※1。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EHS2021-09-06 10:04:16

某公司申请再审称:(一)二审法院认定茂名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以下简称“茂名环保监测站”)2018年5月7日对申请人工厂废水的取样行为合法是错误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小蜜蜂2021-06-07 09:40:49

化工园区的废水是由单一化工厂废水结合起来产生的,而其产生的化学反应使得化工原材料结合物中的有毒物质增多,有毒物质随着废水一起排放,且化工企业的多样化也使得废水中的有毒物质比较复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教论坛2021-03-09 11:19:00

与石油化学相关连的主要工业废水,目前有乙烯工厂废水;合成橡胶工厂的胶乳废水;合成丁醇工厂的丁醇、巴豆油、乙醛等的废水;合成树脂或二氧化碳工厂所放出的苯酚、甲醛、氰清废水;丙烯睛工厂和合成洗涤剂工厂废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11-20 09:26:49

做过油脂工厂废水的朋友们对酸性缓冲溶液型废水一定有有印象。当然用上一段所提解决方法也好用。例3:蛋白质变性—甲醛。甲醛测定bod奇高。但高浓度甲醛别名是福尔马林,可泡标本!

煤化工废水处理生化系统细菌死亡原因与对策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煤化工》2020-07-24 14:13:22

1 废水处理工艺流程该合成氨工厂废水处理单元设计规模 为 190m3/h,废水回用率为 65%,剩余 35%排污废水送至开发区综合污水处理厂。

煤化工中水处理中超滤-反渗透设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能源与节能》2020-06-23 17:04:07

工厂废水进行回收、深处理及再利用,不仅可以节约煤化工厂资金成本,还能有效提升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及社会效益。以超滤-反渗透工艺为例,具体分析煤化工厂中水处理工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涂料2020-06-02 10:32:48

瞿素莲等[8]介绍了采用膜生物反应器处理涂料工厂废水的设计和运行情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民营科技2019-12-03 10:28:32

在对环境污染的整治中,实现工厂废水零排放也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实现工厂废水的零排放不仅仅有利于当地环境的改善,同时对农业、养殖业等也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圣戈班穆松桥中国: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做管道系统综合服务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30 14:13:05

在谈到圣戈班穆松桥中国的球墨铸铁管道的与众不同之处时,李总表示,首先,圣戈班穆松桥中国的产品关注环境优化和可持续,不具有危害性,包括:1)管道产品百分百可回收,不会对环境造成压力;2)生产工厂废水百分百循环利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8-12-14 11:04:21

(二)处理工艺工厂废水经综合收集混合调节后,进入自备污水处理系统处理。采用传统的“物化-水解酸化-生物接触氧化”为主的物化和生化处理相结合的处理工艺。

专家解读:煤制天然气工厂如何治理产生的VOCs等污染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信息》2018-03-20 10:46:17

煤制天然气工厂废水的类别按水质分为:生产废水、生活污水、含盐废水、冲洗废水、事故污水和初期雨水等。生产废水是由煤气化装置、净化装置、焦油加氢装置、生产装置区等产生的废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给水排水》2018-02-19 09:11:50

生产废水包括化工厂废水(化学试剂废水497m3/d,荧光粉废水636m3/d),试剂厂废水297.5m3/d,精细化工厂废水19rfl3/d,基地动力系统废水834m3/d。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众日报2017-04-05 09:14:09

谁也想不到,这样的高产竟然缘于曾令人头疼的工厂废水。据了解,菱花集团每月可产生6000吨工业废水。原来废水处理,是从中提取菌体蛋白,生产饲料,提取难度大,成本非常高,废水经处理达标后再排放。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日经技术在线2017-03-20 10:50:04

小规模金矿开采使用的汞,以及火力发电站废气及工厂废水等中所含的汞造成了环境污染,排放源附近及下游流域的居民控诉健康受到危害的情况日益增多。汞是唯一一种常温下以液体形式存在的金属元素。

数千亩黑土地遭央企污染 六旬老人维权16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02-04 10:31:49

2001年春节的那场工厂废水外溢实际仅淹了1亩多地。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获得的一份齐齐哈尔昂昂溪区委会议纪要显示,2001年4月24日召开的区长办公会议确定,被淹没的土地“长久不能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6-10-31 08:42:53

做过油脂工厂废水的朋友们对酸性缓冲溶液型废水一定有有印象。当然用上一段所提解决方法也好用。例3:蛋白质变性甲醛。甲醛测定bod奇高。但高浓度甲醛别名是福尔马林,可泡标本!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微言环保2016-10-12 09:11:19

甲基汞废水导致水俣「奇病」缠身▲水俣病资料馆展示的资料图片:甲基汞随着工厂废水排入海中今天我们知道,水俣病是有机汞(甲基汞)污染水体引起的疾病。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6-10-12 08:38:09

由于监管上的漏洞,工厂废水往往不经处理就直接排入淀川中。淀川的生化需氧量(bod)指标从1950年代开始急速上升,至1960年代达到顶峰。不少民众在这一时期走上街头游行,要求政府治理环境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地下水环境网2016-08-31 13:46:30

日本土壤污染途径在20世纪70年代,随着日本工业化与城市化的迅速发展,工厂废水和废渣的无序排放导致土壤受到了严重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城邦2016-07-12 11:54:24

像其他许多历史较长的城市一样,底特律的水利基础设施老化并采用合流式下水道系统:雨水跟渡轮废水及工厂废水一道被冲刷到同一条排水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6-22 10:15:19

活性污泥的培养与驯化活性污泥有多种培养方法,但不同的方法所要求的培养时间和人力物力均不同。应根据废水水质、气候、实际许可的条件等情况来选择培养方法。1.培养前的准备工作(1)各构筑物建成,并经清池清除建筑垃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呼伦贝尔新闻2016-06-16 15:08:21

另外,乡镇企业迅速发展,工厂废水横流,导致水体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赛迪网2016-02-20 10:39:06

另外,乡镇企业迅速发展,工厂废水横流,导致水体污染。如果把大江大河比喻为主动脉,那么农村的条条河流就好比是毛细血管。要净化这些毛细血管,就必须加快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6-01-29 09:20:09

另外,乡镇企业迅速发展,工厂废水横流,导致水体污染。如果把大江大河比喻为主动脉,那么农村的条条河流就好比是毛细血管。要净化这些毛细血管,就必须加快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网2016-01-05 15:52:09

工厂废水及生活污水,必须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放,不能直接排到河里或海里污染环境,农村污水通过小型处理装置达到标准后排放。七是建立再生水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5-12-30 13:27:05

山东某化学工业园区以氯碱化工及下游产品生产为主。生产企业的废水经预处理后达到纳管要求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度处理,由于该园区废水污染物复杂,水质波动冲击负荷大,除含有硫化物、氯化物、氯乙烯外,还含有氯化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综合2015-12-11 09:50:22

实施条件:投资大小主要根据工厂废水性质、种类及废水处理采用的技术和方法等确定,主要设备为各种反应罐。...投资大小主要根据工厂废水性质、种类及废水处理采用的技术和方法等确定,主要设备为各种反应罐、分离机、沉淀池、生化池(塔)等。所需主要原材料:铁粉、沉淀剂、氧化剂、吸附剂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固废观察微信2015-06-22 09:01:12

日本土壤污染途径在20世纪70年代,随着日本工业化与城市化的迅速发展,工厂废水和废渣的无序排放导致土壤受到了严重污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青年时报2015-05-04 10:57:41

公司环保主管谢爱民端出三杯浓黑、淡紫色、透明的工厂废水,并在现场所有人讶异的目光下,拿起一杯透明的样水,直接喝了一口。这个水就是我们处理过的污水,达到了饮用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