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水噪声

排水噪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水噪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水噪声最新动态。了解排水噪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水噪声”相关结果3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9-09-11 16:26:18

2.3 卫生器具及排水管道的噪声(1)卫生器具排水噪声当卫生器具在开始排水时,水流与管道摩擦,以及水流撞击s型、p型存水弯而产生噪声;当器具内的水快排尽时,水流会呈漩涡状,容易形成负压,形成抽吸现象,并使得污废水在流动中掺入空气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2016-02-18 17:26:30

同层排水技术的优点是管道维修不干扰下层住户,卫生间卫生器具布置灵活、安装方便、排水噪声小、管道不结露、节省通气立管、减少室内开洞、避免卫生死角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施工技术2015-09-24 09:56:51

万科项目解决方案:1)外遮阳系统和外窗系统可有效阻隔室外噪声;2)楼板垫层下加隔声垫,防止楼上传入室内的噪声;3)排水噪声处理系统。排水噪音系统同层排水。...6、排水噪声处理系统一般房屋传入室内的噪声有以下几类:1)室外的噪声透过外墙和窗户传入室内;2)楼上活动透过楼板传入楼下室内的噪声;3)下水管道流水撞击管壁产生的噪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