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十四届中国环保展

十四届中国环保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十四届中国环保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最新动态。了解十四届中国环保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十四届中国环保展”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9-12 10:45:03

作为一个大型的环保产业交流交易平台--中国环保展,其举办地在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广州,也非常幸运地迎来了这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规划,毫无疑问会吸引资源与资本大量向此聚集,但如何抓住机遇、撬动大湾区市场,十多年深耕于此的华南标杆中国环保展或许就是答案。

类别:综合来源:大数据环保2017-06-14 14:13:30

自1986年以来,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ciepec展会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的发展,展示了国内外环境技术、装备和服务产业的发展水平,已成长为国际环境保护产业交流合作的品牌平台。...每两年一届,历经30年的中国国际环保展是我国环保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