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日处理水量”相关结果872
      CASS工艺提标改造A²O+MBR工程设计

      来源:个人投稿2024-04-10

      咸阳xx污水处理厂二期工艺流程图经过处理的排放水,其中3万吨/日排入电厂作为冷却水使用,3万吨/日的排放水经...xx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处理城市生活污水20万吨,地面积102亩,该项目采用一次规划,两期实施的原则。

      来源: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3-22

      该项目为建设处理水量3万吨的污水处理厂一座,主要建筑物有粗格栅间、细格栅间、ebis反应池、深度处理车间、污泥储池、风机房、压泥间等。...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单位名称: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104,147,347.95元综合得分:94.70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04月01日,竣工日期为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1

      运行管理台账包括:污水处理厂运行状况及管理信息、设施运行异常情况信息、用电量、药剂使用管理情况、溢流排放情况、处理污水量、进出水水质监测记录及自动在线监测数据、污泥产生量及处置情况等。...对于依托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处理工业废水的工业园区以及将工业废水接入市政管网的未入园企业,需由属地排水主管部门对废水水量和部分特征污染物对设施正常运行的影响进行评估,出具排水许可后,并通报当地生态环境部门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另外在浙江温州,达泽在龙港市为垃圾中转站提供渗滤液处理服务,设计处理40吨,针对龙港市中转站大吨位水量,定制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有效净化中转站渗滤液,做到无膜浓缩液产生,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站点处理100吨生活垃圾,为了保障西善桥中转站做好渗滤液就地处置,达泽环保针对中转站渗滤液的水质水量,量身定制了全量化渗滤液处理设备。...这款设备设计处理10吨,采用“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的组合工艺,确保渗滤液全量净化,系统稳定运行,出水长效达标。在医疗污水处理上,达泽同样责无旁贷。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19

      对设计处理规模20吨/日以下的设施,按照一定比例进行定期抽测;对设计处理规模20吨/日(含)~500吨...第十二条运维单位应建立运维管理台账制度,管理台账应包括巡查、设备检修及养护、运行故障及处理结果、进出水水量及水质监测、物资使用及污泥处理、运输、处置等。

      使用不合格PAC导致出水TP超标 污水处理厂被通报!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2-06

      31日因夜间进水量增大,对生化系统造成冲击,污泥沉降性较差,造成出水跑泥导致日均值超标。pac能否作为除磷剂使用?...4日因pac药剂质量不合格,大量投加后过量悬浮物造成滤池阻塞,透水性极差,每日进水量高峰时段,就会形成滤池出水量下降,混合液溢出和污染接触池的情况,出水悬浮物浓度骤升,导致日均值超标。

      来源: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1-26

      4、建设规模:污水处理量达到3万吨/日。占地69.6亩。污水处理中心处理构筑物包括预处理、深化处理等。5、污水处理费招标控制价:污水处理费实行阶梯水价,不设保底水量

      <mark>日</mark><mark>处理</mark>40吨渗滤液!达泽环保倾力解决龙港水污染难题!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2

      龙港新城垃圾中转站作为新建中转站,辐射新城生活垃圾范围广,设计处理400吨左右的垃圾量,预计每日产生40吨垃圾渗滤液。这样的渗滤液水质复杂,水量庞大,处理起来是个不小的难题。

      科技创新|中建环能与成都科协共同举办科创中国·科菁荟·绿色低碳环保创新技术路演

      来源:中建环能2024-01-09

      高效磁混凝智能调控技术研究及装备模块化应用该成果目前已经应用于全国72个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工业污水处理和流域治理工程中,处理水量达300m3/d,累计实现产值7亿元以上。

      维尔利中标2.9亿垃圾场渗沥液<mark>处理</mark>设施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2-14

      根据该项目的运营期限、处理水量、运营单价等相关要素估算,该项目预计总金额约为29,199.05万元。...根据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该项目的采购需求为在特许经营合同范围内的场地上,建设总设计处理能力为1400吨/日的渗沥液临时处理设施,采用水质均衡池+外置式mbr+纳滤(nf)+反渗透(ro)组合工艺,出水水质执行

      重庆今年已完工11座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

      来源: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3-12-05

      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 魏瑞 摄上个月,东部新区污水处理厂正式投用,可处理污水量1万吨,有效满足了东部新区至长龙镇沿线生活污水处理需求。 随着重庆市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上海松江2023-11-20

      扩建后,西部污水厂处理总规模升至19.5万立方米/日,一跃成为松江处理能力提升幅度最大污水处理厂。从空中俯瞰,厂区外秋粮遍野金黄,厂区内则绿植悠悠,呈现出一幅和谐共生的生态画卷。

      来源:中工国际2023-11-15

      该项目是四川省环保督察重点项目,设计规模1.5万吨/日。目前,进水量已达1万吨/日,后续管网正在接通,预计2024年可基本达到设计规模。...项目投入运营后,项目可惠及大邑安仁镇及周边区域数十万人口,实现片区污水“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

      来源:金科环境2023-11-14

      本项目设计水量为 1 万立方米/日。基于谨慎性原则,本项目运营期内第一年的基本水量设置为设计水量的 65%,后续运营期的基本水量为设计水量的 90%。...含氟废水的处理是本工程的难点和重点。根据本项目废水的水质特点和氟离子排放标准,同时考虑除氟的经济性及出水氟化物浓度的稳定性,公司拟采用除氟药剂结合离子交换组合处理工艺,实现废水中氟离子的深度处理。

      典型案例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污水直排问题突出 治污设施简易 为“达标”而达标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3-11-08

      污染治理工作不严不实,不在源头下真功夫,却在末端做假文章,不治污水治河水,投入4500万元建成3万立方米/日的水质净化厂,粗暴采取“拦河截污”的方式,通过“絮凝+沉淀+渗滤”简易处理后排入河道。

      来源:拉萨市城管局2023-11-02

      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设计规模处理生活垃圾量800吨,年处理量29.2万吨,年发电量15500万千瓦时;配置1×800t/d炉排炉,1×25mw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附属设施,总投资约5.6亿元

      2.42亿元!苏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07

      生态安全缓冲区尾水湿地及中水回用工程:建设人工湿地工程净化苏陈污水厂尾水,总处理水量2 万吨/日,含垂直潜流湿地5 处,总面积5.4 公顷,湿地尾水排放泵站1 座,规模2万吨/日,新建中水管线10.0

      来源:东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25

      目前,我市累计建成污水管网1.48万公里,污水总处理能力423.71万吨/日,含61座集中式污水处理厂377万吨/日,130座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46.71万吨/日,我市2022年城镇生活污水收集率达79.87%

      典型案例通报 丨衡阳市城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水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截至目前,衡阳市建成区污水管网长度639.55公里、雨水管道730.23公里,已建成松亭、铜桥港、江东、角山、松木(石鼓区)等5个生活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能力为57万吨/日,滨江污水处理厂已启动建设,处理能力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