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温得和克

温得和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温得和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温得和克最新动态。了解温得和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温得和克”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观察微信2016-07-21 09:43:15

莫舍:在非洲纳米比亚的温得和克,得克萨斯州也有一个这样的设施。加利福尼亚州的干旱已经对传统供水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无论是地表水或地下水。污水再生直接饮用有很多优势,不需要建设大量的管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观察2015-11-05 08:44:09

温得和克goreangab再生水厂温得和克goreangab是世界第一个市政污水回用做直接饮用水项目,处理规模4800m3/天,在运行的几十年中,水厂一直稳定地生产出可接受的饮用水水质的回用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观察微信2014-12-18 11:32:49

直到现在,世界上只有一个直接饮用的再生水工程,这座再生水厂位于纳米比亚的温得和克,从1968年起就已经运行。但是自从2011年后,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地方已经在考虑直接饮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观察微信2014-11-18 13:42:13

从1968年以来,回用水占温得和克总供水量的4%。但是在旱季严重缺水的季节,回用水所占的比例可以达到31%。...温得和克是纳米比亚的首府,位于纳米比亚中心高地,地处喀拉哈里沙漠东部和纳米比沙漠西部之间。离此最近的常年河流是距离为750km外的kavango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