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业废液

工业废液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业废液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业废液最新动态。了解工业废液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废液”相关结果58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西环境2022-11-01 09:47:11

现场调查发现,该企业废液收集池、清水池、中和池贮存有大量工业废液,且其中和池废液通过水渠向外排放。经委托江西某检测公司对外排废液与企业池内废液取样检测,部分指标超出规定限值,属危险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2-09-08 11:23:51

经查,辽宁某公司安环负责人李某将盘锦某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液转移到辽宁某公司,并委托中间人杨某处理废液,未签订处置协议也未验证处理单位资质,杨某接收废液后联系社会无业人员纪某(另案处理)实施非法倾倒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2-09-05 11:42:09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运城市交警支队依法将该车辆进行查扣,并委托河东司法鉴定中心对车辆槽罐内的工业废液进行采样鉴定,经鉴定,槽罐内的工业废液属于危险废物(废物类别hw34,废物代码900-000-34)。

泓济技术 | 一站式服务 全面高效处置工业危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泓济环保2022-06-27 10:09:06

系统构成焚烧单元焚烧单元可处理工业固废、工业废液及工业尾气,根据客户需求和不同的危废种类选择合适的焚烧设备。

典型案例 | 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三批生态环境执法典型案例(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领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5-06 13:07:26

经查,2020年3月至2021年1月,上述工业废液由孙某某伙同牛某某、秦某某以给“好处费”的方式联系潞城区郭某某、辛某某、张某某3名当地人寻找地点倾倒。...山西省长治市孙某某等人涉嫌跨省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污染环境案【案情简介】2021年4月2日,山西省长治市生态环境局潞城分局(以下简称潞城生态环境分局)接到长治市公安局潞城分局(以下简称潞城公安分局)线索移送函,反映有人涉嫌在某工厂内非法倾倒“低馏分”工业废液

碳中和:可持续污水处理厂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9-24 09:07:52

选择口香糖制造厂和脱水脂肪油脂液产生的工业废液作为外部有机物,与剩余污泥(初级﹕二级=40﹕60ts质量比)共消化。结果显示,沼气产量明显增加,剩余污泥额外降解1.1~30.7%。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闪电新闻2021-06-03 10:42:10

经查,2019年7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等人租赁厂房和设备,通过加温、分馏工业废液的方式生产甲醇、乙醇并对外销售,同时委托他人将生产过程产生的危险废物非法倾倒,导致2人中毒死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前瞻经济学人APP2021-03-24 11:10:06

此项研究对实现工业废水净化、工业废液中提取贵稀金属资源,具有重要应用价值。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1-02-23 08:44:58

2、项目内容:购置国内外先进的含铜蚀刻废液处理系统、工业废液处理系统、蒸发处理器系统,形成年处理40000吨工业废液的生产能力,综合回收工业废液中的有用资源cp3。3、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众网2020-02-26 13:27:41

将打造涵盖总部基地、科创园区、活力商区、休闲度假、智慧绿色住宅等多业态共融的活力新城;临淄区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项目,由首创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投资,总投资5100万美元,年处置危废2.1万吨、工业废液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挖贝网2019-11-07 08:42:15

同时,申联环保集团下属新建项目泰兴申联和兰溪自立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泰兴申联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理77万吨的能力,其中: 40万吨无机固体废弃物、20万吨有机危废和17万吨工业废液;兰溪自立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证券日报网2019-09-24 10:34:44

同时,申联环保集团下属新建项目泰兴申联和兰溪自立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泰兴申联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理40万吨无机固体废弃物、20万吨有机危废和17万吨工业废液的处理能力;兰溪自立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处理

科普|废物处置的地质环境(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科院地质地球所2019-07-01 10:38:50

对于危险较大的工业废液,我国采用先净化处理再将浓缩残浆固化后作固体废物填埋处置。在西方国家常采用深井灌注法置于地下数百米深处岩层中,使其与人类环境永久隔离( 我国禁用此法处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思界网2019-05-13 10:48:55

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2023年中国钪产品行业市场供需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 》,目前从工业废液中直接提取钪的工艺主要有三种:溶剂萃取法、化学沉淀法、离子交换法。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19-05-10 10:29:03

其中一期、二期各处置量均10万吨/年,分别为包括固态及半固态危险废物固态及半固态危险废物98938t/a,工业废液1157t/a。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保科技网2019-04-10 11:08:24

在日本等国的某些造纸厂工业废液已采用超滤技术处理。在采矿及冶金工业中处理酸性矿物排出液,其渗透液可循环使用,浓缩液中可回收有用物质,超滤在这一领域的应用正日益受到重视。

可以同时处理废气与有机废液的自由式RTO焚烧炉

类别:VOCs治理来源:《工业技术创新》2019-03-06 11:14:18

由于自由式rto焚烧炉的蜂窝陶瓷是水平摆放,焚烧炉炉膛的温度高达850—950℃,废水进入焚烧炉不会接触到蜂窝陶瓷,因此它不仅适用于废气处理,而且也适用于含酚废水(包含工业废液),以及有机固体废弃物的处理

污水处理百科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活性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中心2019-03-01 09:38:32

粉状活性炭可用于扩散面积较大的污染事件,例如藻华现象和工业废液或石油外溢等会污染市政水源的问题。另外也可以在澄清工艺单元投加这些粉末活性炭去除污染物。

第三届国际工业环保技术高端论坛圆满结束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9-12 10:54:02

第二场圆桌论坛同样精彩,罗茨科博士、sam shelby与美国伯特利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樊京念出席参加,他们就工业废液的治理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发言,并且从技术、理念等各个层面阐述分析,增强了企业对环保治理的决心和信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圈2018-07-13 15:22:27

2017年6月,河北省无极县发生一起工业废液倾倒中毒事故。两辆罐车在滹沱河河套内倾倒废液,倾倒过程中产生化学反应释放出有毒气体,致使5人死亡,2人受伤。

寻找龙头——新三板环保公司2018年市值大比拼!

类别:综合来源:诸海滨新三板研究2018-02-27 09:48:04

星火环境拥有工业废液污水处置、固液混合废物处置、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公司资质齐全,技术可靠,是苏州地区废液处置资质健全、处理量大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专注于高污染行业废液处理的企业之一。

数据|2018年1月新三板环保企业市值排名TOP60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2-08 08:12:40

第三名,星火环境市值34亿元,具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所有46类危废经营资格中的16类,主营业务有三块:工业废液污水处置、固液混合废物的处置、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其中,工业废液处置是星火环境的核心业务。

皮革行业废水知识几问几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科技2018-01-11 11:43:23

2017年6月,无极县还发生了向污水坑非法倾倒工业废液致5人中毒死亡的恶性事件。7月,一则河北无极皮革产业污染严重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再生资源2017-11-30 13:50:10

2、2015年5月,河北蠡县一家驴肉店老板因吸入剧毒的硫化氢气体身亡,揭开两个犯罪团伙异地非法倾倒工业废液黑幕。

盘点2017年土壤污染事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京津冀大气环境监测治理技术论坛2017-11-04 08:12:00

二、.河北无极倾倒废液事件2017年6月16日,石家庄市无极县郝庄乡牛辛庄村滹沱河河道内发生一起非法倾倒工业废液污染环境案件,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

观察|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危废风口 乘势而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犀牛之星2017-09-06 13:51:41

从主营业务来看,星火环境可分为三块:工业废液污水处置、固液混合废物的处置、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为客户提供工业废液污水及固体废物处置服务,收取处理服务费的同时,出售处理过程中产能的可回收资源,实现盈利最大化。其中,工业废液处置是星火环境的核心业务,近三年来,这一业务营收占比均超过80%。

从轻踩到重判 温州中金岭南危废倾倒案能否杀一儆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7-27 13:39:52

近年来,剧毒工业废液等危险废物非法倾倒案件逐年增多,并呈现出向三四线城市转移、甚至是向农村跨区域、规模化、团伙化转移的趋势。

河北蠡县留史镇:被污水坑包围的“皮革之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色和平行动派2017-07-11 09:37:33

今年6月,无极县还发生了向污水坑非法倾倒工业废液致5人中毒死亡的恶性事件。7月,一则河北无极皮革产业污染严重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17-06-28 15:24:05

6月16日,河北省无极县郝庄乡牛幸村发生一起工业废液倾倒中毒事故,事故致排放废液的5名人员全部死亡。经调查,涉事企业为石家庄市藁城区河北佳诚化工有限公司,倾倒的废液的主要成分查明是盐酸、次氯酸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22 10:56:10

目前,除了危险废物,超临界水氧化技术还可处理多种废弃物如市政污泥、工业废液等,并在多个项目上得到了证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