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噪声源控制技术

噪声源控制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噪声源控制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噪声源控制技术最新动态。了解噪声源控制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噪声源控制技术”相关结果3个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环保知识特攻队2019-11-06 15:06:23

no2隔声技术隔声是环境噪声控制技术中最常用的技术之一。为了减弱或消除噪声源对周围环境的干扰,常采用屏障物将噪声源与周围环境隔绝开,或把需要安静的场所封闭在小的空间内。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防护工程》2019-09-17 15:25:00

3.1噪声源控制技术噪声源控制技术大致针对两类噪声:机械噪声、燃烧噪声。...从噪声分析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得出噪声的产生原因以及传播途径,根据噪声产生原因和传播途径种类的不同,我们可以将噪声控制技术分为两类,一类针对噪声源进行控制,一类针对噪声传播途径进行控制。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2-12-25 15:22:47

在声波吹灰领域,南京常荣虽然起步比较晚,但其所依托的是已在航天领域应用超过十年的成熟高声强发生和控制技术,本着切实为电厂解决积灰堵塞难题的宗旨,为电厂带来了全新的吹灰解决方案,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里,已在...南京常荣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实施经验,通过现场踏勘和测量,对电厂各区域的噪声源进行细致分析验算并据此进行方案设计,完成了对多个大型电厂的噪声污染综合治理,如平顶山第二发电厂一期21000mw机组工程隔音降噪处理工程

相关搜索